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圣象:不只是家居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0-21
 
 
 
 
 

  圣象强化地板  无缝隙  更健康

  地板的缝隙容易藏污纳垢,相比之下,无缝拼接的木地板比有倒角的木地板更容易保持清洁。传统V形槽装饰效果是在倒角处进行切割,拼接后留有一条槽。其实,V形槽只是装饰上的效果,并没有结构上的作用,反而容易藏污纳垢。

  对于强化木地板来说,无缝代表着质量的更高水平,在强化木地板消费领域,倡导无缝地板消费是追求健康、时尚的全新消费主张。无缝见证了地板加工工艺的精湛,也为用户营造了更为健康的家居环境。无缝更将强化地板带入品质的新境界。

  2015年,圣象在强化木地板消费领域倡导无缝地板消费,树立追求健康、时尚的全新消费主张,推出新产品,以在视觉上能够看得到而实际并不存在的槽等设计元素,既满足了装饰上的需求,又提高了质量,同时又满足了消费者更健康的消费诉求,以更健康的无缝强化木地板引领起消费新风尚。

  圣象新实木 大趋势  新选择

  新实木是有别于传统独体实木地板加工方式的所有实木类地板的统称,以三层和多层实木复合地板为主要代表。它早已是国际市场的主流,如今市场的飞速发展更使之成为国内市场不可逆转的主流消费趋势。

  新实木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在美国市场占据实木类地板的主导地位,新实木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也已风行欧洲,欧洲的实木复合类地板2013年市场占有率在实木类地板中占比约为78%(数据来源:欧洲实木镶拼地板厂商联合会FEP)。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发布的《2013中国地板行业年度报告》显示,新实木所代表的三层、多层实木复合地板为主的实木复合地板2013年市场总规模超过1亿平方米,每年保持超过10%的市场增长率,占实木类地板市场总量的69%,成为木地板品类中增长速度最快的品类。

  2014年,圣象充分发挥新实木在环保性、科技性、装饰性上的天然优势,为消费者带来了家居生活的新选择。2015年,圣象将继续顺应、助推新实木迅速发展的大趋势,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新惊喜。

  圣象标准门  新定位  新阶段

  中国木门行业和消费领域正在进行一场生产方式和消费方式的变革,标准门为木门开辟了新的市场和消费方式。

  以标准化为核心理念的圣象标准门把木门领域的创新推到一个立体的新阶段。新型材料的使用让产品的品质指标达到跨界的水平。例如,免漆表面不仅超级耐磨而且防刮擦,可以禁受更高的品质考验,这得益于圣象在强化木地板制造领域的表面处理技术优势的大胆跨界运用。不仅品质得到提升,而且让木门表面的装饰效果更多样。木门表面不同的亮度处理可以达到不同的表面涂饰效果。圣象标准门在规格梯度、加工工艺、材料引进等方面进行了大胆创新。压合工艺引进德国大型自动化设备,压力控制、温度控制等达到更高水平,同时更高的尺寸加工精度让圣象标准门的质量水平进入全新的境界,全自动化控制的高精密度的加工工艺加上稳定性极强的门扇基材为木门产品具有更高的密封性和更好的开合效果提供了品质保证,真正做到开启自如,密封静音。

  木门标准化除了带来质量功能上的突破,还通过生产方式和消费方式的彻底改变使门企获得更高的运营效率,也为企业提高市场和品牌集中度打下基础。未来是中国木门企业巨无霸快速形成的时期,当前1亿元以上市场规模的企业不足30家,标准化道路将为门企开辟宽广的市场发展空间。在木门标准化的道路上,圣象标准门的消费正成为行业的一大趋势,市场和消费领域也正因为新木门的创新而步入一个消费新阶段。

  圣象三层实木复合地板 大市场  大制造  大品牌

  作为圣象新实木北欧家族,圣象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经历了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从引进到培育期,再到如今高速发展的完整过程,并成为中国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的中坚力量。随着全球化和信息化的日益加深,全球消费习惯必将趋同,欧洲流行的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在不远的将来势必也将在国内流行。

  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已风行欧洲成为国际主流。包括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在内的欧洲实木复合类地板2013年在实木类地板中的市场占有率为78%。早在2009年,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就洞察到三层实木市场的发展趋势,号召国内有实力的木地板生产企业开始研发和推广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圣象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的每一层都以实木缜密打造,通过纵横交错的结构让每一层实木各尽其能,发挥其各自独特的功能和优势。硬木和软木的结构配比和优秀表现使得三层实木地板市场愈发壮大。

  三层实木地板是行业的必然趋势和市场的消费主流,也是地板行业的重点发展方向,因此大企业纷纷涉足三层实木地板的制造和销售。圣象从这些企业中脱颖而出,迅速占据实木类地板市场,且每年以高于行业30%-40%的增长速度发展,这得益于企业高端精密技术的引进,得益于在消费观念上的进步。圣象三层实木复合地板面层采用优质天然木材,具有独特的色泽、花纹,再加上表面结构的丰富设计和染色技术,使得地板更加丰富多彩。同时三层实木复合地板脚感舒适、铺装简单,稳定性优异,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