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当代置业:净霾行动从健康人居开始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0-18

  随着空气问题的日益突出,专注于绿色科技地产的当代置业(中国)有限公司,也在不断的通过科技来更好地帮助用户健康呼吸。此前,当代置业便极力打造“恐龙壹号”及“智能化家居”,并邀请供应商共同启动“绿色智能联盟”。“未来,我们将继续升级MOMΛ产品,倡导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当代置业总裁张鹏如是说。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客户对于绿色产品的逐渐认可,以及绿色科技的逐渐成熟,绿色地产将会是开发商的必选项。而专注于绿色技术的潜心研究和不断创新,将提升整个绿色地产行业的产业价值,有助于房地产价值体系重构,推动中国低碳社会的转型。

  户式空气净化“恐龙壹号”面世

  随着大气污染逐渐严重,多处持续出现雾霾天气,室内空气环境改良的解决方案成为人们的迫切需求。在这样的背景下,作为绿色地产领跑者的当代置业率先做出表率,改善室内空气环境,倡导健康人居,推出“户式空气滤清系统设备”——恐龙壹号。

  “‘恐龙壹号’,原理清晰,操作简单,抗霾效果突出,供给新风充足,融合了新风净化和循环风净化的优点,通过持续输入新风形成室内正压来克服室外污风渗入,也可通过过滤室内循环风来快速处理室内的PM2.5污染,可以根据用户需要,实现各种模式有效控制。” 作为恐龙壹号专项组组长、新动力总经理贾岩提到。

  “恐龙壹号”区别于市场上大量家用净化器产品,具有其典型特征。

  “它具有五大特征,第一是高效净化,新风净化与循环风净化相结合,双重净化,可以保证室内空气的富氧与洁净。第二是节省室内空间,‘恐龙壹号’与建筑本体进行融合,不外露设备,省去了摆放美观的顾虑。第三是控制灵活,‘恐龙壹号’不仅可以线控,还可通过互联网进行手机操作以及远程智能操作。第四是低耗低噪,一台‘恐龙壹号’即可解决全居室的空气质量问题,连续一天运转仅需要1度电,夜间可以安然入眠;第五是使用省心,使用仅需一键开机,过滤器更换便捷。”贾岩补充道。

  据介绍,“恐龙壹号”将会搭载在满庭春MOMA产品的系列产品当中,最早会在位于武汉的汉阳满庭春MOMA实现。具有强大PM2.5阻隔能力的“恐龙壹号”上市,也表明了当代置业走绿色科技道路的决心,以及深绿化发展的企图心。由此可见,未来全周期室内环境价值链生活的全貌。

  打造健康的全室内环境价值链

  绿色地产模式一直是行业内探讨许久的问题,众多开发商关注绿色地产的整合与规模发展,而当代置业将注意力放置在解决客户深层次需求本身。

  “我们做绿色地产不是为了绿色而绿色,而是因为健康、舒适才做绿色。一切都回到客户,客户需要恒温恒湿,于是便有绿色地产的土壤源热泵系统,高保温外墙、外窗系统,天棚辐射采暖制冷等系统,客户需要恒氧,于是便有全置换新风系统。客户需要阻隔PM2.5,于是便有现在的‘恐龙壹号’”,当代置业总裁张鹏解释道。

  在张鹏看来,绿色是手段而不是目的。除了考虑居住业主本身的舒适度和健康之外,还需要挖掘更深的价值,包括人与自然的环境关系、人与人的和谐交际等内容。而这些“需求”,正是来自于大众对于绿色建筑内在价值的认可。

  “目前,除了‘恐龙壹号’作为全周期室内环境控制平台,还有智能化家居作为全周期室内环境操作平台,墨迹风云的空气果作为全室内环境监测平台。由控制、操作到监测形成全周期室内环境价值链,从而保证室内环境的健康生态平衡。”张鹏透露。

  “我们创造的不仅仅是一个产品,而是一套全室内环境的解决方案,是一种健康舒适的生活模式。” 张鹏补充道。“未来,公司将围绕‘创专长’这一战略主线。依照客户的深层需求,吸纳互联网思维,在现有领域潜心研究,将核心竞争力放大。2015年,公司还将推出‘恐龙贰号’,在‘恐龙壹号’的基础上再进行升级优化。‘恐龙贰号’除了户式空气滤清系统之外更搭载户式空气源热泵系统。在阻绝PM2.5的同时,提供分户可调节的采暖制冷。届时,整体人居环境将会进一步升级。”此前当代置业还与众多供应商共同启动“绿色智能联盟”,未来将在绿色+智能+健康的这一生态模式上,紧密联合,良性运作。

  “我们积极倡导建筑全产业链的交流合作,更倡导绿色建筑体系内的深入合作。这也是成立‘绿色智能联盟’的出发点。行业正逐渐形成绿色发展的趋势。因此,绿色、舒适、节能、全生命周期的生活家园地产模式已成为地产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内容。必将成为地产企业最重要的核心竞争力。”张鹏特别强调说。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