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艾美特提供空气净化解决方案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0-18
  空气净化器系列
  艾美特纳米铂金离子净化技术
  滤网示意图
  让小孩静享清新好睡眠
  艾美特空气净化器AC40
 

  近年来,随着城市空气污染指数的上升,空气环境成为社会热议的焦点。日前,北京市经历了十几年来最强沙尘暴,空气污染状况着实令人担忧。事实上,除了室外空气质量,室内空气质量更不容忽视。家中油烟、杂尘、异味和毛屑等因素对起居生活构成直接威胁,尤其对免疫力低下的儿童来说伤害更大,保护室内健康呼吸至关重要。

  作为专注空气品质改善类小家电品牌,艾美特一直高度关注贴合消费者切身利益的环境问题。2015年,艾美特在行业内首推优质空气整合系统,整合六大品类空气产品,为用户提供营造优质空气的解决方案。其中,艾美特空气净化器汇聚领先技术组成“多重净化感知科技”并创新特有研发“Nano-Platin纳米铂金离子”技术的空气净化器AC40,有效去除比PM2.5颗粒更小的PM0.3,除菌率达到99.99%[1]*,强力抑制病毒以及过敏原;采用一体式多重滤网复合结构及特有四位立体循环气流满足各种空间的净化效果;同时智能感知直流电机,静音更节能;人性化操作体验,轻松享受清新空气。通过高效滤网、专利离子技术及智慧感知等技术共同打造洁净居家空间,守护儿童乃至全家人健康呼吸,真正实现清新环境,为您智造。

  纳米铂金离子专利技术抑制过敏原

  特有多重立体净化结构高效清新

  室内空气往往杂尘较多,且容易干燥有异味。艾美特空气净化器AC40具有“Nano-Platin纳米铂金离子”净化科技,可生成具有高活性、带电荷的纳米铂金水离子,有效抑制室内密闭环境中的细菌生长,高效降低漂浮异物、二手烟、粉尘等细菌病毒污染源,同时还可适度滋润环境空气,呵护家中小孩和老年人的敏感皮肤。

  在过滤居室空气方面,AC40采用一体式多重滤网复合结构,全方位强力净化空气污染:Ag﹢银离子滤网有效去除大肠杆菌与金黄色葡萄球菌等过敏细菌达99.99%[1]*;HEPA网过滤0.3微米以上的花粉、灰尘、香烟等有害悬浮微粒达99.97%[2]*;活性炭滤网有效去除TVOC有机化合物以及甲醛、尼古丁、油烟等有害气体和异味达97%[3]*,快速提升净化效果。

  现代人大部分时间都在办公室中度过,时间长了会产生头晕、恶心等情况,因此室内具有良好的清新流畅的空气十分必要。除了滤网功能设计上的全面和高效,艾美特空气净化器AC40在换气结构方面也别具匠心。

  AC40具有四位立体循环进出风口设计,从上、下、左、右四个方向形成立体循环气流,适用于各种空间的净化效果,尤其有助于客厅、办公室等大空间的通风换气。艾美特空气净化器长时间维持立体循环净化,用户即使在办公室里忙于工作,仍旧能够随时享受清新空气,保持大脑清醒,提高效率,尽享呼吸健康清新。

  智能感知与直流电机

  智慧清净更舒适

  随着人们对空气净化器的关注度日益增加,智能感知需求也越来越高。艾美特空气净化器能做到智能感知并自动判别运作,让用户轻松拥有健康呼吸。

  AC40自带智能感知科技,通过高灵敏度传感器即时监控不同层级污染,自动感知粉尘和异味,开启相应净化程序。即使用户正在睡眠中,传感器也能密切关注周围空气质量,呵护用户高质量的健康睡眠。除此之外,用户还可通过智能清净度变化指示灯[4]*,直观了解室内空气质量,做出及时处理。

  在追求智能感知的同时,节能舒适也是越来越多用户的考虑条件。艾美特一贯坚持高效节能舒适理念,空气净化器也不例外,控制耗电和降低噪音是AC40的优势。其采用DC直流BMC的全塑封电机,即使全天长时间运行也能保持高速稳定和静音节能,让宝宝享受安静、舒适的健康环境。

  人性化用户体验

  便捷操作安心使用

  艾美特空气净化器AC40在产品外观上不仅时尚美观、简洁大方,同时内部设计也非常重视用户体验。

  AC40配备随心掌控的IMD触控面板,采用兼具时尚性和耐用性的IMD技术工艺,整机提供智能、静音、标准、快速和花粉5种快捷优选模式,方便适合于不同人群在不同环境下选择使用,而童锁功能则可保护孩童不会因误碰电器而产生损伤。

  艾美特空气净化器秉承艾美特一贯坚持的精益求精技术和人性化功能设计,在不断加强科技创新的同时,力求以最贴心的形式,守候儿童健康呼吸,为全家人提供改善室内空气的解决方案,营造惬意、舒适的生活空间。

  

  注:[1]*根据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高密度银离子滤网分析检测报告,针对大肠杆菌与金黄色葡萄球菌的微生物抗菌率均>99.99%。

  [2]*根据艾美特实验室认可的测试报告,在标准28.66立方米房间体积的测试状态下,能够消除99.97%的粉尘浓度,即每1万个粒子中,只能有3个能够穿透HEPA滤网。HEPA滤网由非常细小的有机纤维组成,对微粒的捕捉能力强,吸附容量大,净化效率高。

  [3]*经上海市环境保护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总站检测,30立方米测试舱内,温度(23-27)℃。湿度(40-60)%RH实验条件下,运转6小时后测得艾美特空气净化器的甲醛去除率可达97% 。

  [4]*当空气存有高含量的有害物质或污染颗粒,即空气质量不理想时,在空净机前方的空气清净度变化指示灯将会自动侦测到而呈现红色,空气质量稍微良好时,空气清净度变化指示灯会变为橙色,直到空气完全被净化后才呈现绿色。使用非常直观,可轻松了解所处环境空气质量并及时处理。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