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东风雪铁龙弯道超车冲刺收官

——专访东风雪铁龙市场部部长 孙亦文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09-21

  成都车展媒体日,东风雪铁龙市场部部长孙亦文接受了国内媒体的专访。东风雪铁龙在“龙腾C计划”收官之年的“接棒”策略被顺势“剧透”。

  按孙部长的说法,东风雪铁龙为实现圆满收官做足了功课:借助C4世嘉全球首秀展示全力进军中级车市的坚定信念;借助T时代新C51.8THP成都车展首展宣告动力总成更新换代目标的全面达成。此外,通过展示客户承诺方面的成果进一步彰显“舒适 时尚 科技”的品牌优势。整个收官步骤舒缓有度、节奏有力,显示出东风雪铁龙对“龙腾C计划”三年战果的自信。

  步骤一

  C4世嘉全球首秀

  创新和科技是雪铁龙96年在世界汽车史上镌刻的难以磨灭的印记。沿袭这种传承,东风雪铁龙一直在创新道路上执着驰骋。

  孙部长自信满满地介绍道:“C4世嘉这款车是东风雪铁龙寄予厚望的一台车。”首先是它的动能,C4世嘉配备了包括1.2THP发动机和1.6THP发动机。当然还有另一款畅销中级车市的黄金排量1.6LCVVT发动机;第二是势能,这台车的设计非常体现新平衡主义美学的特征,把美学和生活的实际使用做一个完美结合;第三是强大的智能,C4世嘉全系标配的7英寸彩色智能多媒体触屏系统,一键启动+智能免钥匙进入系统,以及Citroe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等,随时随地解决消费者的一切行车问题;最后,就是潜能,无论是气囊的安排、ESP的作用、整个车体设计的钢梁,还有主动安全被动安全的设计,都给人安全无处不在的感觉。

  步骤二

  新C51.8THP上市在即

  据孙部长介绍,2013年发布“龙腾C计划”时就郑重承诺,至2015年,东风雪铁龙将全面实现动力总成更新换代目标。以T时代新C51.8THP成都车展亮相为标志,“T+STT核芯动力”——1.2THP、1.6THP、1.8THP已经全部列装东风雪铁龙各个级别的主力车型,它们与STT智能启停适配,为消费者带来了更高效、更经济、更环保的动力体验。

  孙部长自豪地宣称:“我们已经提前完成了这个承诺。同时,东风雪铁龙旗舰车型T时代新C5的产品力因此得到进一步提升,将构成以1.6THP、1.8THP为主要动力组合的产品线。”

  步骤三

  品牌优势引导销量

  在2015年J.D.Power售后服务满意度(CSI)、售时满意度(SSI)评选中,东风雪铁龙分别获得了主流汽车品牌第一、第二的优异成绩,成为惟一连续三年售时售后两项满意度排名均进入三甲的主流汽车品牌。

  在孙部长眼里,东风雪铁龙在客户承诺方面已经领先于自己的竞争对手。而且这种趋势还会继续强化下去。

  纵观东风雪铁龙实施“龙腾C计划”三年来的变化,可以用“三年三大步”来做结论,因为无论是品牌形象、产品技术还是客户关怀,都有了长足的进步。进入中国23年,东风雪铁龙一直砥砺前行。随着“龙腾C计划”的实施,弯道超车实现“逆袭”,人们更加关注这个中国第一个法系品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