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家电品牌市场营销战加剧

出处: 作者:金朝力 网编:王潇立 2015-09-17

金九银十旺季来临,家电品牌纷纷加大力度加速新品的市场营销战。近日,康佳邀请媒体在北京举办 “真彩”系列新品品鉴会,曲面嫦娥X80U、冰冰系列超薄轻电视8800以及真彩金典G9200闪耀亮相。特别是康佳8800系列冰冰电视因优秀的品质并在色彩方面达到“真彩电视水准”,由国家数字音视频及多媒体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与消费电子实验室联合评测,并认定其符合真彩技术规范,8800系列成为行业里为数不多获此荣誉的产品。
     

画质和功能,并不是矛盾体,而是融合体。对于康佳的三大真彩新品,有关专家品鉴后认为,无论是在外观、性能还是功能上,都有着不俗的表现,特别其臻于至善的画质和色彩、以及丰富娱乐功能带给消费者前所未有的享受。
     

据奥维数据显示,8月第4周嫦娥曲面电视在同类竞品中销量和市占率均为第一名,其中销量更是第二名的6倍之多;而嫦娥曲面电视上市短短三周左右的时间内,总销量破万,并继续呈现猛增态势,这与其专业品质和贵族气质是密不可分的,被誉为曲面电视中“女神级”产品。
     

据了解,进入九月,康佳就率先打响金九银十的市场攻势。康佳不仅携范冰冰举办大型的“9.16冰冰庆生惠”让利回馈活动,掀起“以直换曲”的电视升级热潮。同时,针对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双节,康佳还展开跨界合作,进行金秋送大献礼,届时不购任意机型将有壕礼阵容大放送,如黄金珠宝券等,而且购买康佳真彩电视将直降千元。
北京商报记者陈维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