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典藏

60余位中外艺术家首度开启对话展

出处:典藏周刊 作者:记者 徐磊 网编:张兰 2015-09-14

  北京商报讯(记者 徐磊)近日,由高更画廊、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主办的“版话峰会——东西方艺术家的版画对话展”在望京SOHO高更画廊开幕。本次展览作为高更画廊首展,汇聚了包括毕加索、布拉克、大卫霍克尼、夏加尔等世界一流艺术家和古元、李桦、彦涵、徐冰等共计60余位中外艺术家的80多幅版画艺术精品,不仅铺就了东西方艺术家版画首次同台绽放的平台,还展示出中国现当代版画发展及中央美术学院版画教学的一线脉络。

  此次展览是一次东西方艺术家版画作品的高端对话,一次中国当代版画发展脉络与现状的多方位呈现。以版画为展览主题进行的东西方艺术对话展览,迄今为止尚属首次。展览分“跨时空对话”、“传承与中兴”、“新锐的光芒”三大板块阶段展出。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