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多10%”精神成就昂科威“强者 自强”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14

   

    600年前,哥伦布率领一支船队,在一望无际、前途未知的茫茫大海中航行了2个月零9天,最终发现了新大陆;发明大王爱迪生经过13个月的不懈努力,试用了6000多种材料,进行了7000多次试验,终于发明了第一盏有实用价值的电灯;莱特兄弟经过三年多的反复失败和不断改进,最终成功试飞了人类第一架依靠动力驱动的飞行器。

    如果哥伦布在船员忍受不了枯燥吵着要求返航时放弃前行;如果爱迪生不是以难以置信的毅力继续实验;如果莱特兄弟在几次飞行坠地之后即拍手作罢……就像人类所有的发现与发明,再坚持一下,再多一点决心,再扛一扛——这多一分的尺度,或者概括地说是“多10%”的精神,造就了强者,改变了世界。

    在我们身边,因为秉持“多10%”精神而取得成功的案例比比皆是。而在市场上,打造一款出色的产品,树立一个成功的品牌也是如此。别克刚刚发布的全新中型SUV昂科威就是一个最新的例证。

    在SUV市场,别克昂科威算是一个“迟到者”,但也正因为此,铆足一股劲的“他”有了后发制人的先天优势。从西岭雪山气势磅礴的发布会上登场的昂科威,我们看到了很多同级SUV独有的前沿科技以及丰富的科技配置。比如全系标配新一代高性能2.0T SIDI发动机、同级惟一且标配自动启停技术、全新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同级惟一且标配ANC主动降噪科技等,加上时尚外观与豪华内饰设计,灵活多变的空间,还有出众的安全性能与工艺亮点,可以说,这次昂科威哪怕在很小的细节上,都力争做得更好。 

    昂科威定位于高档中型SUV,它面向社会主流中坚力量,其中多为“70后”一代。他们自信开放,对购车比较理性,追求更好的性能、更多功能、更先进的科技;在情感需求上,他们追求不断进取,并享受自由探索的乐趣。别克昂科威“强者 自强”的品牌主张无疑直指了这群主力目标人群的核心诉求。

    事实上,在别克的每款车上都能看到与目标群体需求的精准对接。如别克君越的“不喧哗 自有声”,昂科拉的“年轻,就去SUV!”以及别克凯越深入人心的“全情全力,志在进取”……通过与消费者的情绪共鸣,这一款款产品在销售上取得成功的同时,也使别克品牌的内涵与价值得到不断充实和增益。

    不仅是产品,别克对品牌理念的这种“多10%”的执着践行也体现在方方面面,使其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下始终能够牢牢把握市场主动权,不断累积优势。近年来,别克以大力度深化打造包括文化艺术、高端运动和多元化客户体验在内的三大体验平台。如果你爱好高雅艺术,别克为你献上世界顶级艺术家的表演;如果你深爱中国文化,“寰行中国”文化之旅会让你深入了解传统文化的精髓;如果你是体育爱好者,别克高尔夫、环中国自行车赛为你提供与职业选手互动的机会;如果你是操控爱好者,别克S弯为你提供酣畅淋漓的驾控体验;如果你是别克车主,那么从“别克汇”官方车友会到进站保养维修时享受到的eService易享关怀服务,让你尝鲜便捷服务与数字科技。可以说在各个方面,别克都让你感到“与众不同”,切身领略到别克为消费者打造360度创新体验的魅力。

    在国内汽车市场,别克是一个充满传奇色彩的品牌。作为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积淀的国际品牌,别克进入中国后,一方面,别克坚持以与全球同步的技术打造产品,同时也注重从中国优秀文化中汲取养分,塑造品牌的灵魂与文化。从一开始的“当代精神当代车”到后来的“心静 思远 志行千里”,别克的品牌理念始终与中国的优秀文化和社会主流价值观紧密相连。

    从1998年底第一辆新世纪下线至今,仅仅16年光阴,别克从一款车型发展为拥有十一大系列51款产品,产品销售累计超过560万辆,成为中国汽车市场发展最迅速的品牌之一,而这个“奇迹”的背后正是始终坚持的比对手付出“多10%”的努力。“天行健 君子以自强不息”,“强者 自强”的昂科威值得我们更多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