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产业进击之路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14

    今天,北京商报推出了首份2014-2015年度产业热点分析报告,该报告涵盖了2014年下半年至今的各领域热点。产业热点分析报告是北京商报推出的针对各个产业领域进行调研的报告,未来该报告将定期推出。

  近3个月以来,由北京商报20位记者组成的报道团队,深入各个领域,通过问卷调查、对话企业家等方式,对七大领域进行了深入采访,获得了第一手的市场动态。

  现在,我们把这些经过深入走转改的调查报告集结成册,以“产业热点分析报告”的形式进行集中发布,向读者们讲述品牌背后故事的同时,指引行业发展方向。

  通过七大领域的分析报告,我们可以看到,虽然各个领域的发展均有高峰和低谷,但始终保持领先的都是那些有着良好品牌口碑的企业。

  针对企业竞争的情况,马云曾经说过: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但是绝大部分人都将死在明天晚上,只有极少数人才能见到后天的太阳。而那些能够坚持到最后的企业都是拥有自己强大品牌优势的,品牌对于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有着重要的作用。

  品牌能够为企业带来大量的附加价值,一个有自己品牌的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会延伸出许多有利于企业的附加值,就能形成非常好的影响。品牌产生的溢价效应,可以让品牌价值得到飙升,形成一种无形的品牌资产,带来更高的规模效益,扩大市场需求,使企业收益增加。

  首份2014-2015年度产业热点分析报告推出的同时,“2015北京品牌榜样”评选结果也最终出炉。自2015年3月正式启动以来,“2015北京品牌榜样”评选得到企业、消费者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可以说,这是一次公开、公平、公正且权威的评选,入围品牌均在其行业内有口皆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