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4-2015中国餐饮业发展蓝皮书·颁奖盛典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10

餐饮“奥斯卡”

  

    2015年5月15日晚,被誉为中国餐饮业奥斯卡的“中国餐饮业十大品牌”年度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来自全国餐饮业的上千位企业领袖齐聚一堂。图为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中国经济报刊协会常任副会长邱成军与荣获2014年度中国餐饮业十大品牌各榜单的获奖企业代表共同拍摄的“全家福”。

    “2014年度中国餐饮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自2015年1月启动,历时4个月,先后经历了企业申报和协会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媒体评审等阶段,经过严格公正的评审,最终必胜客、东来顺、海底捞、豪享来、肯德基、千喜鹤、全聚德、外婆家、耶里夏丽、真功夫荣获2014年度中国餐饮业十大品牌;阿五美食、眉州东坡等荣获2014年度中国十大正餐品牌;百年老妈、德庄等荣获2014年度中国十大火锅品牌;东方饺子王、和合谷等荣获2014年度中国十大快餐品牌;爱玛客、和兴隆等荣获2014年度中国十大团餐品牌;鸿宾楼、海尔巴格等荣获2014年度中国十大清真餐饮品牌;半秋山、迪欧等荣获2014年度中国十大西餐品牌;避风塘、比格等荣获2014年度中国十大休闲餐饮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