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新车扎堆销售试水电商

出处: 作者: 网编:钱瑜 2015-09-09

      新车是吸引关注度的最佳利器,也是显示企业实力和雄心的载体。今年成都车展仅开幕首日,各大车企就扎堆举办了60多场发布会,揭幕首发车型71辆,其中多款限量版、特别版车型赚足了眼球。期间多家展台上更有明星助阵,气氛不断被推至高潮。

  新技术新能源车最受关注

  今年是中国新能源车井喷式发展的一年,1-7月已生产新能源车95530辆,销售89549辆,同比增长分别达2.5倍和2.6倍。秉承环保节能、靠谱实用的造车理念,车企纷纷重推新能源项目,成都车展上新车型扎堆亮相。

  大众进口汽车展台上,最耀眼的当属大众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全新Golf GTE,售价28.88万元。全新Golf GTE以屡获国际年度车大奖的第七代Golf家族车型为基础打造,1.4TSI高性能汽油动力与电驱动系统通力合作,最终促成综合二氧化碳排放仅为38g/km。

  上海大众汽车旗下的多款明星车型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全新朗逸蓝驱技术版。凭借领先的环保理念和节能科技,该车型引发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全新朗逸蓝驱技术版搭载EA211全铝环保1.2TSI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驻车启停与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等节能技术的运用,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1L/100km。

  丰田汽车展出的搭载国产混合动力总成的卡罗拉双擎、雷凌双擎同样引人注目,这两款车型即将在今年秋天正式上市。卡罗拉双擎和雷凌双擎是丰田汽车研发中心(中国)有限公司(TMEC)与合资公司的研发中心、供应商一起准备了四年多专门为中国市场研发出的车型。

  新车型试水新销售模式

  眼下,各大车企短兵相接地展开激烈竞争。只有更快的速度、更新更好地制造新潮产品或商业模式,方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先机。近年来,很多勇于探索的车企开始关注并投身汽车电子商务。

  今年成都车展首日,东风标致宣布408荣耀版正式上市,且只在线上销售,这是东风标致在营销上的又一次大胆创新。其实早在2012年,东风标致就跻身汽车电商“千万俱乐部”,2013年首届“天猫汽车节”更以合资品牌订单、交易额双料冠军,树立了在汽车电商B2C模式的领先地位。如今,东风标致又出新招,借助垂直类汽车网站所拥有的海量消费数据、专业导购能力以及传播资源优势,给用户带来了更丰富多元的购车渠道和体验。

  业内人士认为,线上作为重要的集客、交易支付、服务的前台,将改变以往汽车电商单纯以集客、为线下经销商提供销售线索的传统模式。线上线下协同,线上促进线下,线下支持线上,相辅相成,将促进实现与现有实体经销商互补、互通、互惠的双赢局面。

  新款豪车拼血统抢眼球

  虽然只是少数人的座驾,但并不能阻挡其成为多数普通人的最爱。车展上各个展馆中,豪车馆永远最热闹,今年的成都车展也不例外,一款款豪车从内到外散发的迷人气质,吸引了大批车迷驻足围观。

  有着80年历史的捷豹品牌,致力于让每一辆车都成为性能与美感的结合体。本届成都车展,捷豹在全球首次公布了全新跑车型SUV F-PACE的官方图片及视频。这款前所未有的捷豹在车展现场首次对全世界揭开神秘面纱。作为一款全新跑车型SUV,捷豹F-PACE领先的智能全铝架构,全面提升了车型的竞争力,F-PACE被认为是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车型。

  源自法国的DS,旗舰车型新DS 5、野性优雅豪华SUV车型2016款DS 6两款新车在成都车展重磅上市。新DS 5秉承大胆前卫的设计理念,进一步凸显出豪华汽车的身份和气质。2016款DS 6延续了原有的野性优雅造型,个性化座舱营造出豪华高贵的法式格调。

  自主品牌也有高颜值

  成都车展名爵展台上的全新MG 3SW,向业界展示出自主品牌车型也有高颜值。全新MG 3SW采用前卫大胆的英伦设计,搭载全新升级型高效率1.5L发动机,带来5.9L百公里超低油耗;采用静音链正时传动结构,有效降低发动机噪音;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在确保良好舒适性的同时兼顾了年轻人热衷的操控性。高性能、高颜值、高价值,全新MG 3SW将给予年轻人穿梭城市的自由。

  一款款靓车、各大车企精心设计的互动体验区,成都车展带给消费者的不仅是一场视觉盛宴,106个汽车品牌、近百款首发新车,期待与消费者亲密接触。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