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三大吊顶品牌:欧斯宝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9

欧斯宝总裁马彩宣欧斯宝打破传统的厨卫吊顶局限,将集成吊顶延伸至全屋范围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欧斯宝荣膺“三大吊顶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吊顶行业特别发布“三大吊顶品牌”,同时荣膺“三大吊顶品牌”的另两个品牌分别是:奥普、友邦。

    欧斯宝是国内著名的吊顶专业制造企业,经过19年的创新发展,欧斯宝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整体吊顶领导品牌,开创了整体吊顶行业连锁的先河,在行业内首度提出“整体吊顶”概念,开启中国整体吊顶的行业新篇章。

    2014-2015年度,对于集成吊顶行业来说,将是全新的一年,产品应用范畴将向“走出厨卫,走向全屋”演变,全屋吊顶将会是集成吊顶品牌的主流趋势。以设计为基础,率先对产品体系、营销方式、渠道拓展、服务提升等方面大刀阔斧进行改革,全面发力设计师渠道拓展。

    2014-2015年度,欧斯宝从产品研发层面深入研究,首先在扣板产品持续改良创新,打造了富有美学品位的顶部空间。其次,从空间应用范围上,欧斯宝打破传统的厨卫吊顶局限,将集成吊顶延伸至全屋范围,使得整个家居环境更加和谐美观。最后,全新打造以欧式新古典、新中式、现代简约、后现代、乡村田园、时尚混搭的六大风格系统,各种配套一应俱全,全面涵盖现时的家装吊顶流行风尚。

    2014-2015年度,欧斯宝提出了情感与娱乐性营销新模式,并且把“设计前置”理念作为终端销售的重要支撑点。同时,为调动顾客的参与积极性,欧斯宝打造强大易用的终端设计软件系统,顾客在购买的过程中,可以根据自己实际的产品喜好、功能需求、装修风格等因素选择吊顶产品,通过终端设计系统,顾客在数分钟就能体验到吊顶安装的效果。这种直接的、温馨的营销方式会给顾客带来全新的吊顶购买体验。

    2015年,欧斯宝将在设计师群体的交流、合作层面上全面发力,塑造欧斯宝品牌成为在设计师群体里更具有影响力的品牌,进一步推广以大家居理念的全屋吊顶解决方案。为此,欧斯宝吊顶定制家作为全程冠名赞助商,与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强强联手,将在2015年6月正式启动 “欧斯宝杯”2015年度吊顶产品原创设计大赛。

    欧斯宝吊顶定制家在吊顶行业内首家提出“产品原创设计”的大赛理念,以“欧斯宝杯”设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打造全国性的、行业内外设计师的设计、交流、合作平台,全面推动欧斯宝全屋吊顶系列产品的推广。努力推动集成吊顶产业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迈进,打造吊顶产业的民族品牌,全面提升中国吊顶产业的国际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