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创新品牌:伊莎贝尔灯饰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9

伊莎贝尔开在高力国际灯具港的专卖店伊莎贝尔的云石灯品种齐全,风格各异灯饰的流行,不仅展现在款式上,而且展现在材质的变化中灯饰与居室空间相搭配,显出富丽堂皇的气势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伊莎贝尔灯饰荣膺“十大家居创新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家居创新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柠檬设计、CIDE国际门展会、汇龙涂料、艺极楼梯、爱普尔楼梯、圣火采暖、百万家园监理、欧朗地板、六星新风。

    伊莎贝尔(ESABLL LIGHTING)灯饰总部位于中国灯饰之都广东中山古镇,创始于1998年,是欧美灯饰的典型代表。在北京高力国际灯具港里,由灯饰专业运营商罗根初开设的伊莎贝尔灯饰专营店位于一楼的黄金位置,优雅的装修与豪华的灯饰相匹配,营造出亦梦亦幻的纯美空间感觉。除主要经营水晶灯以外,伊莎贝尔还有另一个特色品类——云石灯,并以上下楼打通的方式,向消费者呈现灯饰的家居魅力。

    2014-2015年度,罗根初将伊莎贝尔的大本营扎在高力国际灯具港,像经营时尚一样经营灯饰。灯饰款式瞬息万变,稍有不慎,就会落伍。就拿这个1000多平方米的展厅来说吧,按照灯饰经营的通常做法,相当于一平方米要挂一盏灯,才能有最大的投入产出比,这就要求经营者明白,每一平方米挂什么灯最合适,如果挂出的灯消费者选不中,就会浪费空间。为此,罗根初总是在研究消费动态,现在流行什么,人们在追求什么,都时时关注。比如,前些年土豪金很风靡,镀得晃晃的水晶灯非常吃香,可是从去年开始,纯铜的大气天成代替了土豪金,罗根初早早地将样品灯换成了纯铜支架,自然受到消费者追捧。再比如 ,云石灯由于以天然云石做灯架,一直是经久不衰的,但云石上的小配件如何搭配又有学问,以前时兴花儿,牡丹、菊花、玫瑰都各有所爱,因而会镶嵌一些金属,做成花儿的形状,如今却是贝壳之类的更受欢迎,要是预测不到这一点,弹着老调,就难以满足变化的消费市场。

    做灯,实际上也是做人。以罗根初为例,他在北京经营灯饰十几年了,接触了很多消费者,交了很多朋友,有的人隔了十年八年换新房买灯时仍然会找上他,并让他给予房间的整体灯饰搭配,有时候全套房间规划下来,单是灯饰的预算就上百万也不稀奇。伊莎贝尔是一个灯饰的字号,在北京市场上,罗根初以这个字号为据点,为众多回头客提供着灯饰服务,也让他在这个行业里能够持续地做下去,收获着快乐与幸福,并把这种快乐与幸福带给更多的消费者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