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创新品牌:百万家园监理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9

百万家园监理公司董事长许国忠,十多年来执着地坚持为消费者美好家居保驾护航,赢得了“热心许大哥”的美誉百万家园举办的“第十五届劣质装修图片展”,图文并茂地揭露装修猫腻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百万家园监理荣膺“十大家居创新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家居创新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柠檬设计、CIDE国际门展会、汇龙涂料、艺极楼梯、爱普尔楼梯、圣火采暖、欧朗地板、伊莎贝尔灯饰、六星新风。

    与众多家居品牌做的有形产品不同,百万家园监理做的是无形的服务——监理。监理,顾名思义,就是监督、管理,对人家干的活儿要监督,对人家不规范的地方要管理,自然讨不了好吧?而这正是百万家园的任务。在家居建筑装饰行业里,百万家园在有着“热心许大哥”美誉的董事长许国忠带领下,执着地站在消费者立场上监理家装工程,一做就是15年。坚持对装饰公司的人装修不接受、对装饰企业持股份的法人不接受、对想利用监理达到非法的目的不接受等“16个不接受”,百万家园推动了家装市场的进步、家装团队的规范和家装质量的提升。

    2014-2015年度,百万家园继续活跃在家装市场上,参与各种公益活动,帮助消费者把关装修进程,指引消费者如何获得环保装修。比如,2015闽龙绿色装修公益活动行就倾注了百万家园掌门人许国忠的不少心血。凭着自己多年做家装监理积累的经验,许国忠在活动现场亲自讲解传统瓷砖镶贴工艺的弊端,大力推动新工艺、新技术的运用,号召人们减少使用劣质砂浆,提高瓷砖镶贴质量,为降雾霾、减污染贡献一份力量。

    2014-2015年度,百万家园监理继续揭露劣质家装,让消费者认识劣质家装带来的巨大危害。2015年“3·15”期间,百万家园在公司总部举办“第十五届劣质装修图片展”,公开揭出劣质装修的五种类型:更换材料时随意加价蒙蔽顾客、水改报价不分明暗让业主吃亏、强弱电间距不合格留下安全隐患、不足一米按一米算多收钱、水改电横向开槽使安全打折。实际上,这些劣质装修案例的主角并非全是马路游击队,有的甚至是知名家装公司。百万家园敢于揭短,首先是有着完全为消费者保驾护航的立场,其次是对家装每一个环节都了如指掌,第三则是眼睛揉不得沙子的性格。

    做人磊落,做事干脆;干得精细,活得精彩。这是百万家园从许国忠到所有监理工程师的精神状态。在维护消费者权益的道路上,在为消费者创造美好家居环境的进程中,2014-2015年度的百万家园坚持着、前进着,体现了价值,赢得了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