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创新品牌:圣火采暖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9

圣火采暖引进多样化的空气新风净化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涵盖了圣火公司整体家装的采暖系统和一体的安全采暖服务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圣火采暖荣膺“十大家居创新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家居创新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柠檬设计、CIDE国际门展会、汇龙涂料、艺极楼梯、爱普尔楼梯、百万家园监理、欧朗地板、伊莎贝尔灯饰、六星新风。

    北京圣火采暖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集家用与工程暖通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企业。2014-2015年度,圣火公司根据公司及市场情况,制定了新的“四为”战略:客户为尊,渠道为王,创新为主,质量为本。围绕这16个字,圣火公司进行了系统细致的工作,创造了不俗的销售业绩,使其在北京采暖行业的零售市场处于了领军位置,使圣火品牌成为了采暖行业领导品牌。

    2014-2015年度,圣火以客户为尊,从售前、售中、售后推出365天无忧、360度全方位服务,并为客户建立了圣火系统的电子档案及文本档案,提升了服务精度。

    2014-2015年度,圣火设立了专门部门——统一销售部并制定了完善的经销商加盟管理制度和短信订货提醒、每月巡检门店制度。为了回馈消费者,公司每月还制定了促销政策。

    质量是一个产品的根本,2014-2015年度,圣火公司秉承着对产品质量的严谨态度和精益求精的精神,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和质量评估体系。让消费者买得舒心、用着放心。

    在这一年度,圣火采暖始终坚持以创新为主的政策,除了开发圣火智能舒适采暖系统及引进热泵系统、新风净化系统,完善了圣火的产品线外,还引进了智能舒适采暖系统和空气新风净化产品,助力消费者打造节能环保、舒适温暖和健康呼吸的家居生活。

    未来,圣火采暖将继续以“关心百姓冷暖,创新中国暖文化”为企业使命;以科学的销售理念、先进的管理方法、完善的服务体系为思路,积极进取,勇于开拓,在挖掘和开发中国暖通市场、树立采暖暖通领域先锋企业形象上做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