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创新品牌:爱普尔楼梯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9

专注于金属领域,每一个部件都精妙入微,使爱普尔楼梯成为家中的艺术品爱普尔楼梯的旋转造型,让居室充满情趣居然顶层设计中心采用的爱普尔楼梯,简洁的设计却有着特别的味道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爱普尔楼梯荣膺“十大家居创新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家居创新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柠檬设计、CIDE国际门展会、汇龙涂料、艺极楼梯、圣火采暖、百万家园监理、欧朗地板、伊莎贝尔灯饰、六星新风。

    爱普尔楼梯是北京爱普尔金属楼梯公司旗下专业楼梯品牌。该公司创立于2002年,专门从事高端金属结构楼梯的研发、设计与加工制作,在楼梯行业享有极高的声誉和专业地位。公司成立之初便引进德国先进的设计、制造加工技术,结合我国社会发展的需求,把人体机能工程学、结构力学与室内外环境艺术设计有机地结合在一起,为用户提供高质量标准的产品与专业细致的服务。

    为顺应人们消费需求的变化,满足人们对时尚、个性的追求,2014-2015年度,爱普尔楼梯进行了重大创新变革,精心研究楼梯与空间的美学搭配,让楼梯成为体现积极向上生活方式的重要组成部分。

    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是中国家居行业最有设计范儿的设计师及其作品荟萃之地,连接上下楼通道的便是爱普尔楼梯。白色的风格、金属的栏杆配上木纹色的地板,依据旋转的空间结构蜿蜒而上,与居然顶层的艺术气氛相依相融,恰如其分地展现了空间结构带来的艺术魅力。

    在北三环北京建筑研究院新楼里,每两层之间就能看到爱普尔楼梯的倩影。钢质的栏杆与深色的瓷砖相搭配,呈现出古典与现代交汇的风格特色,在设计中不仅考虑到楼梯盘旋而上的美感,更考虑到以通透的造型全面展现临窗风景,让人行走在楼梯上,将无限风光尽收眼底。

    楼梯早已不仅是人们上下楼的工具,也是家中的艺术品。爱普尔楼梯专注于金属楼梯领域,每一级梯子、每一根栏杆乃至每一个连接件都精心打磨,看起来清新,走起来舒适,摸起来温柔,金属及钢木结合的个性化定制楼梯新品更带给人们不少温馨。

    “向上的脚步,向上的生活。”本着这样的品牌理念,爱普尔楼梯在2014-2015年度持续地创新着,为人们的居室营造更美的空间,给人们的生活带去更多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