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创新品牌:艺极楼梯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9

艺极楼梯根据空间进行合理造型,成为居室里最显眼的风景艺极楼梯可以依据环境的变化进行旋转,与空间整体风格搭配出最美的效果艺极楼梯优选材质,精工细作,成为木质楼梯领域中的极品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艺极楼梯荣膺“十大家居创新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家居创新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柠檬设计、CIDE国际门展会、汇龙涂料、爱普尔楼梯、圣火采暖、百万家园监理、欧朗地板、伊莎贝尔灯饰、六星新风。

    素有中国楼梯第一品牌之称的艺极楼梯,面对2014-2015年度严峻的市场形势,及时应对市场变化,采用“互联网+”的思维模式对品牌重新定义,对目标消费人群重新定位,面对市场重新制定策略,与肆虐的互联网风暴擦拳接掌,成功对接互联网资源,在大部分品牌制造业不景气的市场环境中,实现了逆势增长。在此过程中,艺极从加强品牌建设开始入手,强化以楼梯为核心的木制产品,集中力量针对楼梯产品的研发、质量、工艺等各个技术层面实现迭代更新,提高对同类产品的竞争力。

    2014-2015年度,艺极进行整体VI形象升级,各门店EI统一升级,加强品牌辨识度。紧密地与互联网营销进行接轨,更新并宣传品牌官网,建立移动互联网营销阵地,建立完善的O2O服务系统。并成功通过互联网获得订单近千万元,实现了线下销售以外的突破增长。通过O2O模式,艺极同时对销售和服务团队进行了升级培训。

    在中国省会级城市市场已经有38家经销商的基础上,2014-2015年度,艺极迅速发展了14家地级城市经销商,并将眼光投射到中国的三四线市场,启动三四线城市的招商计划,并计划2015-2016年在全国增加门店至200家。

    2014-2015年度,艺极积极与国内外知名品牌建立合作关系,2015年初与海尔日日顺签订战略合作伙伴,与海尔强强联手。2015年5月艺极又与荷兰Estari楼梯公司建立合作,再一次与欧洲设计大国荷兰联手,将楼梯单品设计推上一轮新的高峰。

    通过资源整合和拓展使艺极在市场覆盖面扩大,相信未来一年艺极的业绩会更上一层楼。而艺极一如既往地以世界眼光看待市场,不断地学习和创新,时时与国际接轨,以设计为原动力、产品品质为核心要素,也将继续领航中国楼梯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