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创新品牌:汇龙涂料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9

汇龙基地按最新的环保和安全标准建设,并引入国际一流的生产线占地面积100余亩的汇龙鹤山新基地汇龙涂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辉庭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汇龙涂料荣膺“十大家居创新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家居创新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柠檬设计、CIDE国际门展会、艺极楼梯、爱普尔楼梯、圣火采暖、百万家园监理、欧朗地板、伊莎贝尔灯饰、六星新风。

    汇龙涂料有限公司始建于1993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高档家具涂料、建筑装饰装修涂料的大型高科技企业。经过20多年的精心耕耘,汇龙业务遍布大江南北,为顾客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提供高效率的专业服务,尤其在木门行业享有很高的声誉。2014-2015年度,针对木门行业发展新趋势,汇龙积极创新,助力木门行业迈向环保新发展。

    2014-2015年度,作为木门行业转型升级的关键一年,汇龙适时推出了全新的涂装理念——创新涂装解决方案。针对木门企业涂装的四大痛点,在保证品质的同时降低成本,在提升效率的同时兼顾环保因素,推进木门行业涂装改进与提升。

    汇龙《涂装作业指导书》是创新涂装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汇龙向技术标准输出转变的关键一步。这本书堪称“木门涂装百科全书”,在国内数十家企业落地应用,并受到一致好评。

    2014-2015年度,在提供理论指导的同时,汇龙在产品上也在不断革新。在早期推出的净味PU漆、UV漆、水性漆等环保涂料基础上,汇龙针对木门企业升级又推出了“UV底漆+水性面漆”环保涂装组合,在木门企业最关注的四大要素“成本、品质、效率、环保”找到了最佳的平衡点,并有效解决了油性漆和水性漆的组合附着力问题。

    除此之外,针对不同的木门产品,汇龙还推出了包括辊涂、淋涂、喷涂、真空喷涂等多条涂装生产线在内的全系列环保涂装组合。对于中小门企业,汇龙也针对性地推出“颠覆者”UV漆环保涂装组合,通过采用汇龙最新研发的无溶剂UV底漆配合水性面漆,真正实现VOC的趋零排放,还能免去企业的巨额前期投入,更加节能。

    2014-2015年度,汇龙凭借优异的表现,成为由中国木门协会颁发的“中国木门科技进步奖”惟一的获得者,这是对汇龙孜孜不倦创新的最大肯定。环保涂装时代,在创新的驱动下,汇龙将继续身体力行,持续不断地推动木门涂装的环保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