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创新品牌:CIDE国际门展会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9

CIDE国际门展会开幕式盛况空前,展现着汇集行业精英、引领行业潮流的风采CCTV-3《开门大吉》公益画展借门展会举办,赢得超级人气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CIDE国际门展会荣膺“十大家居创新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家居创新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柠檬设计、汇龙涂料、艺极楼梯、爱普尔楼梯、圣火采暖、百万家园监理、欧朗地板、伊莎贝尔灯饰、六星新风。

    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以下简称“CIDE国际门展会”)由北京中装伟佳展览策划有限公司联合多个行业协会创立,历经14年的品牌打造,成为厂家展示品牌、经销商寻找商机、消费者选择产品的重要平台。2015年3月20日-23日在北京顺义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的2015年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也是第二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展出面积达12万平方米,展位6300个,参展企业968家,以“新思维、新高度、新跨越”为主题,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意大利、德国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参观,成为中国第一、世界领先的行业展会。

    CIDE国际门展会之所以具有如此大的诱惑力,让全球客商纷至沓来,源于它在不断提升的基础上创新。门展会与集成定制家居展同期举行,两大板块相得益彰、互补互促。门业、集成家居、定制家居、门窗机械、五金锁具、涂料化工、门配辅材涉及上下游产业链近千家企业亮相展会,为参展门企和家居企业提供了完善的解决方案。展会期间配套的多项活动更使其成为引领行业潮流的一次大盛会,如首次举办的2015中国门业渠道与销售终端大会,汇聚行业协会、专家、企业领袖、生产企业负责人、经销商、工程商等业内人士2000人,连接起门业上下游通道;由汇龙涂料冠名的第十一届中国居室门设计大赛及首届中国定制家居设计大赛,让人们一次性看足行业里的最新设计风尚;CCTV-3《开门大吉》公益画展借门展会举办,为白血病儿童开启梦想之旅,赢得超级人气。

    2016年北京门业/家居展将迎来15周年庆典,一系列高端活动将逐步揭晓,CIDE国际门展会正越来越发挥着中国门业晴雨表的作用,带领行业进步,推动行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