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创新品牌:柠檬设计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9

柠檬设计在北京草场地国际艺术区建立的国内第一个综合性的木门设计体验馆,每个空间都充满着创意灵感柠檬设计原创的木门新品,呈现出时尚气息,跃动着潮流的音符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柠檬设计荣膺“十大家居创新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家居创新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CIDE国际门展会、汇龙涂料、艺极楼梯、爱普尔楼梯、圣火采暖、百万家园监理、欧朗地板、伊莎贝尔灯饰、六星新风。

    柠檬设计最大的创新之举,在于它改变了中国家居行业原创设计贫乏的现状,引领行业中的有识之士向抄袭说“不”。2014-2015年度,柠檬设计的诞生,是一个不可忽视的里程碑事件,向家居行业发出如此宣言:从此,中国家具企业,可以用自己的原创设计机构,原创出最符合中国消费需求的产品了!

    柠檬设计的经营业务包括给家具企业提供生产线布局规划、产品工艺及外观设计、场景表现、企业咨询,构建切实有效的生产问题解决方案。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现清华美院)的柠檬设计创始人兼设计总监王鹏,现任中国木门技术联盟专家部主任,从2003年开始涉足工厂化装修,创办家居装饰公司及木门企业,对产品生产工艺、原材料、机器设备、市场需求等都有深入而独到的理解。凭借其从事木门行业十余年积累的丰富经验与人脉资源,他将柠檬设计的首个服务领域定位于木门行业,为多家木门企业提供整套产品设计研发和生产问题解决方案。柠檬设计在北京草场地国际艺术区建立的国内第一个综合性的木门设计体验馆,集休闲、商务会议、设计工作室、木作试制中心、样品展示厅于一体,每个空间都充满着创意灵感,成为业内人士感受设计、交流品茗的绝佳场所。

    2015年3月29日,北京著名木门品牌益圆召开盛大新品发布会,“现代简约”、“时尚简欧”、“设计师”三大新系列惊艳亮相,闪亮登场的主角就是设计者王鹏。在益圆木门的新品中,简约、印象、纯粹和奢华等多种风格全面呈现,意式圆弧门、铝木磁吸门、简约平板门、平板镂铣门、平板压线门等融合科技内涵的品种应用尽有,显示出柠檬设计对行业的充分了解和对流行趋势的准确把握。在将于2015年7月召开的广州家博会上,柠檬设计给几个著名木门品牌专项设计的新品也将参展,再次显示出王鹏的创意激情。

    有了柠檬设计,对于木门、家具企业来说,相当于多了一个外脑,自己无需培养设计团队,专业的设计让专业的机构去做,就会做得更加专业。2014-2015年度,柠檬设计掀起的原创风势必引领家居行业走向一个全新的创意高地。柠檬设计奏出的原创音符,在新产品中迸发、跃动,引导着木门乃至整个家具行业追求设计带来的无限魅力,给消费者的幸福生活添彩增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