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电商品牌:派的门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9

时尚气息浸透在派的门的每一个细节里,使居室变得充满生气,图为暮光倾城系列派的门麦像斯莱格系列——雅致派的门桦影贝尔加系列——清纯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派的门荣膺“十大家居电商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家居电商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家装e站、一起装修网、爱空间、我爱我家、新浪装修抢工长、美乐乐、林氏木业、贝尔地板、奥朵家居。

    派的门是北京派道同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该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是一家专注于定制木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互联网公司,拥有最完善的生产和最一流的管理体系以及世界最领先的木门加工设备,优质的服务团队已经分布在全国1000多个城市,精湛的安装技术,打破传统企业运营模式,摒弃中间多层繁琐环节,把产品直接送到用户家中,把互联网思维做到极致,备受消费者的赞誉。

    2014-2015年度,派的门被搜狐家居评为“年度消费者最喜爱品牌”。专注于木门产品,利用互联网渠道,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技术最领先、品质最卓越的木门产品,派的门因为专注,所以专业,给用户带来极致视觉感及体验感,进而获得广泛好评。派的门于2014年4月正式进驻京东,“双11”成交金额位于京东第一名,在天猫的成交金额同比2013年翻倍,位于天猫木门行业第二名。

    电商是一个“抢钱”的时代,一个数字时代,一个消费者主权的时代,一个高速运转的时代,一个速度决定成败的时代,互联网思维是一种用户至上的思维,派的门对消费者需求时刻把控,产品是精益和迭代的,是根据需求反馈而成长的。在互联网思维下的产品是极致强大的情感诉求和体现,用户的需求是分散的、个性化的,因而派的门每天都在想如何做到更好地开放思维去协作与分享,把产品演变成展示品位的方式,满足一切用户的需求及时代的更迭,做电商公司的佼佼者。

    派的门将开发更多、更好的产品,满足用户越来越高的要求,运用自身的卓越优势和信息化优势,抓住核心,颠覆传统,更及时地满足消费者对设计、安装等专业服务的要求,提高服务质量,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坚固、耐用以及更加环保的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