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电商品牌:贝尔地板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9

贝尔地板连续九年出口销量遥遥领先,连续四年国内互联网销售冠军贝尔自主研发的高科技产品“会呼吸的地板”负离子苹果地板,可以清除多种常见有害气体凭借强大的生产实力,贝尔地板产品出口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国际血统”享誉全球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贝尔地板荣膺“十大家居电商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家居电商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家装e站、一起装修网、爱空间、我爱我家、新浪装修抢工长、美乐乐、林氏木业、奥朵家居、派的门。

    贝尔地板,这个在2013年以前一直被誉为行业“黑马”的地板品牌,一直以国际血统和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为传统型生产企业转型互联网电子商务的国内品牌树立了标杆。2014-2015年度,贝尔地板创新服务、推出新品、携手大咖,实现了从行业“黑马”到行业互联网“霸主”的成功跨越。

    2014-2015年度,针对互联网大促发货不及时、物流不给力、售后无保障等物流和安装问题,贝尔地板率先在行业开启“闪电安装”服务,以零点拍付,清晨安装的服务模式,为业内安装售后树起标杆。

    在这个年度,贝尔地板借助两年来的摸索和尝试,“闪电安装”已经基本完成了全国3000多个城市物流点和仓库的搭建与改造,2014年短短一年时间,贝尔地板已经针对全国物流点以及当地仓管进行预热与升级,可以针对年中大促、“双11”等互联网不同力度的大促活动,并迅速推出多套电商助销解决方案,包括仓配全国一口价、仓储高峰应对方案、退换货等服务,贝尔地板当地备货仓储覆盖全国24个省市,全国大部分重点城市可实现24小时内到货,在行业内尚属先例。

    2013-2014年度,贝尔地板不断加强产品研发力度,“会呼吸的地板”负离子苹果地板应运而生,负离子苹果地板(AppleWood)是由贝尔地板最新自主研发的高科技产品,是一款会自行持续释放负离子,清除室内包括甲醛在内的多种常见有害气体,从而达到净化室内环境、保护人体健康目的的新型地板。 

    2013-2014年度,配合互联网的全新玩法,贝尔地板通过独有的O2O模式线上线下联动,成功在互联网和线下专卖店联合引爆“舌尖上的地板”大型全国促销活动,将产品创新与互联网营销强势结合,取得巨大成功。

    在这一年度,贝尔地板率先发起的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建材家装联盟——“江湖建材联盟”,也在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经囊括“油漆、地板、浴霸、灯饰、电气、卫浴、木门、厨卫、壁纸、橱柜、衣柜、水槽”等12大品类和一线TOP品牌,行业“玩法”也不断推陈出新。从2014年“6·19”天猫建材节的出奇制胜、“9·9”聚划算活动的小试牛刀,到“双11”、“双12”两大购物狂欢盛典的纵横捭阖,从刀光剑影中走来的江湖建材联盟已经用一次又一次的成功案例证明了自身的强大影响力,更成为撬动互联网建材家居行业的一大杠杆。

    未来,贝尔地板将继续以“创建全球化的国际建材家居品牌”为使命,为全球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