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电商品牌:林氏木业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9

体验店的建立,让林氏木业实现了线上线下的融合林氏木业的产品时尚亮丽,特别适合年轻网络一族奋战“双11”,3.3亿元的业绩创造电商新纪录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林氏木业荣膺“十大家居电商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家居电商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家装e站、一起装修网、爱空间、我爱我家、新浪装修抢工长、美乐乐、贝尔地板、奥朵家居、派的门。

    2014-2015年度,是林氏木业让无数人震撼的一年。“坚持永远比别人先走一步”的林氏木业,大胆开拓创新,无论是在品牌建设上,还是在营销创新、渠道拓展、业绩增长上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在2014-2015年度,林氏木业开创了家具行业的历史,在“双11”当天销售额达到史无前例的3.3亿元,这一成绩在天猫的全类排行中高居第四位。更难能可贵的是,这是在多家中小型家具企业在市场大潮中倒闭、行业洗牌加剧的情况下所取得的。

    在2014-2015年度,林氏木业开启了线上线下的尝试,开始在全国布局O2O体验店,在佛山、长沙、天津、成都建立起4家体验店,到2015年底预计将达到10家左右,下一步将会迈向成都、武汉、贵阳、杭州、北京和上海等地,未来3年内体验店数量将达到30-50家,遍布全国大中城市。体验店作为线上的补充,线上线下的价格统一,体验店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首家线下体验店佛山店的业绩也取得了预期中的好业绩,大大增强了林氏木业复制佛山店模式、布局全国的雄心。 

    在2014-2015年度,林氏木业尝试跨界合作,推出微电影《佛山无影林凌七》,创新的营销方式,引领家具行业潮流。公益爱心项目“心路启程”进入第六个年头,在温暖山区孩子的同时,林氏木业默默奉献的精神得到社会各界肯定,收获第四届中国公益节“2014年度最佳责任品牌奖”。在公益慈善的路上,林氏人默默奉献,但并不孤单。

    林氏木业,给您回家的一个简单理由。未来,林氏木业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坚持原创设计,为客户提供优质家具,让林氏木业走进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