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电商品牌:新浪装修抢工长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9

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上线启动仪式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受到工长热捧,迅速吸引工长过万人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上线发布会上,大量工长前来支持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新浪装修抢工长荣膺“十大家居电商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家居电商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家装e站、一起装修网、爱空间、我爱我家、美乐乐、林氏木业、贝尔地板、奥朵家居、派的门。

    新浪装修抢工长是由乐居(纽交所股票代码:LEJU)投资打造的互联网装修O2O服务平台。是一种有别于传统装修公司、马路游击队的全新互联网半包模式,省去工程管理费、设计师费用、业务员费用、项目经理费、公司利润所有中间环节,工长直接提供免费验房、免费量房、免费预算、免费设计等服务。同时,邀请权威第三方提供免费监理服务,保障工程质量。邀请新浪家居做权威媒体监督,保障装修服务质量。新浪装修抢工长搭建了客户与工长之间信任的桥梁,现已迅速成长为中国最大的业主与工长直接互动的装修服务平台。

    新浪装修抢工长的前身,可以追溯到成立于2012年的新浪工长俱乐部,其联合北京电视台“生活+”栏目,共同推出“生活+”公益栏目,为业主揭秘家装陷阱,解决装修困惑,在诸多业主中树起了良好的口碑。2014-2015年度,在新浪家居已有家居装修服务成果上,新浪家居工长俱乐部进一步升级。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运用O2O去除中间环节,直接让装修业主与工长进行无缝对接,帮助业主降低装修成本。有效发挥了互联网核心优势“链接”的作用,缩短装修过程,链接供需双方。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正式上线,并在短短的时间内实现了工长数破万。目前,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已经搭建起一套完整的从推广、下单、接单到装修、支付的全方位服务体系。从创建至今,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已经走入全国50座城市,举行落地活动400场,进入5135个社区,服务了17.5万名消费者。

    未来,新浪装修抢工长将走进更多城市,为更多工长提供施展技艺的舞台,为更多用户提供高质量的装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