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电商品牌:一起装修网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9

一起装修网多款手机App的研发,能更便捷地服务于装修业主一起装修网的企业文化,体现着“一起人”的信念与坚持、努力和奋斗一起装修网线上装修公司网铺的一站式采购模式,使装修变得更加轻松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一起装修网荣膺“十大家居电商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家居电商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家装e站、爱空间、我爱我家、新浪装修抢工长、美乐乐、林氏木业、贝尔地板、奥朵家居、派的门。

    一起装修网成立于2009年,是一个涵盖了装修、建材、家具、家电等家居领域的电子商务平台。六年来,一起装修网以“这里的天是业主的天”为纲领,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加大新品研发,以高品质服务铸就高口碑品牌,全心打造中国装修家居第一门户网站。

    2014-2015年度,以品质铸就品牌,以口碑造就影响力的一起装修网,在“一起人”的努力下,使网站平台整体有了质与量的双面提升。线上城市从全国49座发展到近300座,服务装修消费者增至61万,总签单数达280万单,为消费者节省约13亿元。

    随着互联网行业的日益发展,致力于打造第一家居门户网站的一起装修网于2014-2015年度在CEO黄杰的带领下不断深化精细运营,使用户量、签单率、订单转化率始终维持上升态势,强化了品牌影响力,在各城市开年活动不断刷新数字神话,带动着家居行业的整体变革。

    在这一年度里,作为家具行业第一特色O2O平台的一起装修网带入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相结合的“互联网+”的新兴理念;线上线下共同发力;步入平台强化升级的进程;优化《先行保障制度》等诸多举措,在长期处于监管弱、人员素质偏低、售后服务差等负面影响的装修行业中,用实际行动去实现推动家居行业进化的“中国梦”,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正如一起装修网传承的“这里的天是业主的天”理念一样,如今,“一起人”也正在用实际行动证明,这句话已然深入“一起人”的骨髓之中。未来之路,一起装修网及“一起人”仍会用他们的信念与坚持、努力和奋斗成就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