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电商品牌:家装e站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9

经过一年时间的运营,家装e站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2015年6月6日举行了盛大的周年庆典家装e站建立实景样板间,让客户真正享受“所见即所得”家装e站在全国建立中心仓,主材包随时准备配送,实现“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家装”的愿景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家装e站荣膺“十大家居电商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家居电商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一起装修网、爱空间、我爱我家、新浪装修抢工长、美乐乐、林氏木业、贝尔地板、奥朵家居、派的门。

    家装e站,系中国建筑装饰行业龙头——金螳螂旗下品牌,中国家装电商O2O模式倡导者和领跑者,阿里巴巴首家家装O2O战略合作伙伴, 是全国首家推出标准设计、标准主材、标准施工的线上购物与线下体验一站式家装电商O2O服务交易平台。截止到目前,家装e站已在全国一二三线城市发展了近600家线下体验中心,为全国上亿消费者提供标准化、全透明、一口价的家装电商O2O一站式服务,在业内素有家装电商第一品牌之称。

    2014年,家装e站携手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第一名的金螳螂合资成立金螳螂电商,抢占互联网家装风口。家装e站创始人孟德表示,将通过金螳螂电商,解决传统家装行业信息不对称、材料价格不透明、增项服务多等弊病导致的行业痛点,重构行业价值链,打通线上线下渠道,锻造工艺金标准,推动家装行业向标准、简单、透明的一站式服务模式发展,让消费者知情、决定、评价、分享,真正还权于民。

    2015年6月6日,家装e站发布了中国家装史上的第一本装修指南——《家装白皮书》。《家装白皮书》以金螳螂最高的公装标准对家装工艺流程进行标准化定义,并以“36节点性验收”的合格准则,树立了家装行业权威参照。白皮书最大的特点是图文并茂、简洁直白、通俗易懂,用户可以凭借白皮书了解装修环节及标准,随时对装修进行监督,它将扫清盘旋在消费者与家装行业之间的迷雾,迎接标准、简单、透明的家装新时代。让传统家装施工中极不透明、偷工减料、恶意增项等问题再无藏身空间。为用户提供真正值得信赖的家装服务,惠及大众。

    在2014-2015年度,家装e站还举行了形式多样的营销活动,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追捧。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家装e站在天猫旗舰店上举行的“超级梦想家”征集活动。活动中,家装e站为最终的幸运顾客送上了价值百万的大奖,助力打造梦想之家,在消费者中再度树立起良好的口碑,彰显强大品牌影响力。

    通过打造完整的材料供应链体系、管理体系和施工安装体系,家装e站模式日趋成熟,将在三年内在全国发展2000余家线下体验及服务中心,覆盖全国30余个省份及直辖市,打造千亿级家装电商O2O服务交易平台,最终实现“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家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