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涂料品牌:金贝壳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9

金贝壳在北京主流家居卖场开出专卖店,展现这种新型涂料的魅力金贝壳北京公司总经理金国辉介绍贝壳原料如何通过处理变成涂料 金贝壳涂料可以涂出各种图案,让人们在家中享受碧海蓝天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金贝壳荣膺“十大涂料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涂料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德国都芳漆、芬琳漆、多乐士、ISAVAL、晨阳水漆、嘉宝莉漆、美涂士、兰舍、川一。

    继油漆、壁纸、硅藻泥等多种墙面材料之后,贝壳粉这种来自大海的生态涂料,开始在日益扩大的壁材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而兰舍旗下的金贝壳则成为第四代壁材的领军品牌,以干粉涂料的独特性能,引领涂料流行潮。2014-2015年度,金贝壳发力北京市场,以专卖店为展现平台,为消费者提供环保、优质、创新的家居装饰服务。

    作为国内首个提出“干粉涂料”概念的贝壳粉生产企业,金贝壳在推广时始终有着清晰的自我定位,恰如其北京公司总经理金国辉所说,“要承认自己是涂料,就是涂墙的”,拒绝炒作。以创新思维将本该填海的贝壳变废为宝,经过打磨、煅烧、粉碎、研磨多个工序后,成就一桶环保、自然的贝壳干粉涂料,相比液体涂料,金贝壳干粉涂料自身具有防霉、除菌和净味功能,无需添加防腐剂,避免了因添加防腐剂而附带的甲醛、苯、氨、氡、VOC等污染气体。同时,较高的硬度,使金贝壳上墙灵活多变——银灰色的百福图、嫩绿色的树叶、鹅黄的花苞,都可以栩栩如生地造型出来,清新淡雅,在多样的色彩之外,轻触墙壁,手指传来细腻温润的磨砂质感,更是让人有了更多的亲近感。使用金贝壳涂料,即使是一面看似平淡无奇的墙壁,细看之下,皆可发现细微之处花纹的曼妙变换。

    2014-2015年度,金贝壳全力开拓北京市场,在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等主流卖场建立了多个专卖店,向消费者展现这种新型涂料的魅力。金贝壳,这一诞生于海洋的干粉涂料,正逐步进入北京这座名胜古城,为更多家庭带来碧海蓝天的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