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涂料品牌:川一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9

品牌专家李光斗为川一硅藻泥董事长董卜祯颁发“2015中国品牌新领军女性”大奖川一硅藻泥具有超强环保性能,非常适合儿童房等居室使用川一硅藻泥可在墙上涂出各种艺术效果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川一荣膺“十大涂料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涂料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德国都芳漆、芬琳漆、多乐士、ISAVAL、晨阳水漆、嘉宝莉漆、美涂士、兰舍、金贝壳。

    川一硅藻泥是总部位于青岛的川一集团下属新型生态建材品牌。川一集团是业界拥有自主研发能力、获得国家星火计划项目证书、国家级创新科技进步奖、拥有多项硅藻土系列产品开发专利的生态环保高新技术企业。在新型环保建材硅藻泥行业里,川一力塑品牌、强化品质、推行规范经营,是硅藻泥行业国家标准的重要起草企业之一。

    2014-2015年度,川一硅藻泥有两大事件值得大书特书。第一件是2014年10月14日,青岛市科学技术局、青岛市财政局、青岛市地方税务局及山东省青岛市国家税务局联合向川一下发高新技术企业证书。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的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川一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意味着川一在产业结构布局、产品自主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知识产权保护、质量标准体系构建等方面得到了权威部门的支持和认可。第二件是川一集团掌门人董卜祯获颁“2015中国品牌新领军女性”大奖。2015年4月18日,在以“新常态·新成就”为主题的2015品牌女性颁奖典礼上,十位“2015中国品牌新领军女性”一一揭晓,有做美容的,有做餐饮的,有做食品的,有做设计的,有做投资的,只有董卜祯一人是做家居的。“中国品牌新领军女性”是由经济日报原总编辑艾丰任主席的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专为表彰创新女性企业家设立的奖项,在上百名入围者中,董卜祯脱颖而出,成为家居行业惟一的获奖代表,表现出她别具一格的个人魅力。当众多同行都在大肆炒作硅藻泥的各种功能概念之时,董卜祯却坚持把产品做到极致,从自己的矿山中开采原料,运回青岛总部进行加工,不向外批发原料,以使产品纯正无瑕,这种做企业、做产品的精神得到了行业的极大尊重。

    面对越来越激烈的竞争,川一硅藻泥在董卜祯的带领下,坚持走严谨的发展之路,稳步地前行在环保、生态建材的前沿,2014-2015年度,用自己最实在的产品,给川一品牌注入了深厚的内涵,成为包括硅藻泥在内的整个涂料行业诚信经营、精益求精的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