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涂料品牌:兰舍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9

兰舍新品细腻肌理充满雅致气息兰舍推出新品硅藻泥砖系列,丰富多样化消费选择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兰舍荣膺“十大涂料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涂料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德国都芳漆、芬琳漆、多乐士、ISAVAL、晨阳水漆、嘉宝莉漆、美涂士、川一、金贝壳。

    吉林省兰舍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北国春城吉林省长春市,在风景如画的卡伦湖畔设立有占地15亩、建筑面积1万余平方米的现代化研发大楼和花园式工厂。作为硅藻泥行业的领军品牌,兰舍自诞生之初便凭借强大的研发技术和优异的产品质量快速占领市场,并始终引领着硅藻泥行业的发展。

    2014-2015年度是兰舍快速稳步发展的一年,作为兰舍“中华兰剑计划”的关键一年,“铸剑2014”是兰舍大力夯实发展基础,全方位谋求创新突破的一年。

    2014-2015年度,兰舍与央视《交换空间》及央广《中国之声》两大知名栏目通力合作,让“装修去甲醛,马上搬新家,就用兰舍硅藻泥”的理念深入人心,极大地提高了兰舍硅藻泥的品牌知名度,并让广大消费者认识到硅藻泥净化空气、去除甲醛的环保功能,从而有效推动了行业的发展。

    2014-2015年度,兰舍在全国范围内共拥有800余家经销商,1000余家标准专卖店,服务范围辐射全国各大省份,在地产及相关建材产品增长放缓的背景下,依旧取得了销售额的稳步增长,将健康绿色的环保壁材推广至千家万户。

    2014-2015年度,兰舍通过“星级售后服务评定”,并推出了硅藻泥作业规范第一书:《兰舍硅藻泥作业指导书汇编》,为硅藻泥的施工提供了科学的依据,开创了行业的先河。

    2014-2015年度,兰舍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荣获“吉林省名牌产品”称号,并被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授予《2014年度硅藻泥品牌建设奖》,同时成为《建筑材料吸放湿性测试方法》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

    2014-2015年度,兰舍的科研团队精益求精,不断开展技术创新和工艺创新,开发出“小肌理系列”及“稻香系列”。其中小肌理系列特有的艺术加工和纹理结构,以媲美壁纸的精致纹理、超越壁纸的丰富触感,带给人视觉与触觉上的双重享受,尤其适合高档的欧式装潢。

    在企业目标和企业文化的指引下,兰舍不断发展壮大,以强大的品牌优势和雄厚的科研实力,进一步巩固行业地位,目前兰舍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和外观专利19项,著作权53项,并拥有十三大产品系列,上千个花色品种。

    2015年,兰舍将继续推行“中华兰剑计划”发展战略,秉承“名剑2015”发展方针,围绕“高新技术企业”、“吉林省名牌产品”、“吉林省著名商标”三大政府荣誉,进一步完善品牌建设,提升品牌知名度,提升服务品质,提高产品质量,以实力引领硅藻泥行业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