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涂料品牌:美涂士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9

简约时尚的美涂士漆健康生活馆,拉开了全力打造“中国健康漆第一品牌”的序幕美涂士漆牵手蒋雯丽,继续“造业内的美丽神话”美涂士防水涂料

适用于各种建筑基面美涂士艺彩漆    打造多彩生活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美涂士荣膺“十大涂料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涂料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德国都芳漆、芬琳漆、多乐士、ISAVAL、晨阳水漆、嘉宝莉漆、兰舍、川一、金贝壳。

    美涂士漆隶属于1995年成立的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多种涂料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大型现代化企业,并拥有亚洲最大涂料生产基地——成都科技园。而美涂士漆聚焦“样板市场”的打造,以“样板市场”带动涂饰家一体化模式的推广进程,在川渝、湖南、江苏等地区一体化运营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2014-2015年度,面对涂料市场减速换挡的局势,美涂士仍然取得了一系列振奋人心的成果,总体销量保持节节增长的态势,美涂士漆更是以两位数的增长幅度逆市而上。

    这一年度,美涂士董事长周伟健规划了美涂士在品牌整合、集团内部机构重组和营销层面的发展新格局,随后副总裁任德忠针对涂料市场的发展状况结合美涂士百亿征程,部署了营销蓝图,让美涂士品牌能够在未来市场的竞争中找到自己的位置,找到自己的方向。让美涂士漆成为以打造乳胶漆为核心,以油性漆、防水等为辅助的综合性品牌,在品牌建设、终端推广、渠道开拓等方面要不断创新、努力,全面向家装领域发起进攻!

    新战略、新格局、新辉煌!在2015年,美涂士漆继续团结一致、同心经营,共同寻找市场新机遇,为百亿美涂士努力奋进!相信美涂士财富列车必将全新出发,奔向百亿涂料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