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涂料品牌:嘉宝莉漆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9

气势恢宏的嘉宝莉总部嘉宝莉推出海藻泥2代,展现产品创新实力嘉宝莉冠名的《芝麻开门》活动,为行业娱乐营销树立典范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嘉宝莉漆荣膺“十大涂料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涂料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德国都芳漆、芬琳漆、多乐士、ISAVAL、晨阳水漆、美涂士、兰舍、川一、金贝壳。

    作为领先的涂料及涂装方案提供商,嘉宝莉长期专注于涂料与油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集团现年纳税额2亿多元。从2011年开始,嘉宝莉蝉联美国《涂料世界》发布的“全球顶级涂料排名”,2013年,嘉宝莉还首次跻身全球涂料40强,位列第36位。  

    2014-2015年度,嘉宝莉冠名《芝麻开门》首开行业娱乐营销,凭借全新的品牌形象和“让家美丽,让爱放心”的品牌定位,嘉宝莉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进入了消费者的心田,并被消费者纳入“购物车”成为了涂料行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014-2015年度,在全国性广告层面,除常规的央视、央广和门户网站投放外,嘉宝莉还在高铁、机场、航班等商务人士频频出入的场所进行了品牌宣传,对塑造高端品牌形象起到了重要的推动。

    2014-2015年度,嘉宝莉通过微拍活动,一方面挖掘和展示中国家具人的故事,另一方面也呼吁社会和企业关注产业背后的家具人。同时,活动以腾讯微信作为平台收集作品,这也是中国家居业首次以微信作为承载平台的摄影大赛。

    2014-2015年度,嘉宝莉提出了全新品牌广告语“让家美丽,让爱放心”,也对全年的品牌活动定下了基调:一切围绕美丽和放心来推广品牌理念,而活动的载体终究要落到产品上。这一年度里,嘉宝莉不断创新产品,先后推出海藻泥2代、无铅儿童漆等突破性产品,引领行业产品革新换代。

    2014-2015年度,嘉宝莉在推进公益事业上也不遗余力,先后举办“微爱十年,让爱放心”嘉宝莉助学活动、“让爱放心”公益广告大赛等,在引发社会广泛关注、传播爱心的同时,也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在涂料行业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嘉宝莉将用卓越品质美化空间,用绚丽色彩美化心情,用健康理念美化生活,致力于做中国家居内饰的美化大师,放心涂料新标杆。公司秉承“用心创造、关爱呵护、扮美家园”的核心理念,以“关注品质,关爱社会”的高度责任感,打造中国放心涂料第一品牌,成就涂料自身的“让家美丽,让爱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