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涂料品牌:ISAVAL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9

设备先进的ISAVAL工厂,丰富多彩的产品从这里诞生ISAVAL产品五彩缤纷,为消费者提供专属的定制方案ISAVAL带有独属西班牙的风尚魅力与艺术感ISAVAL与生俱来的创造力令其与众不同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ISAVAL荣膺“十大涂料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涂料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德国都芳漆、芬琳漆、多乐士、晨阳水漆、嘉宝莉漆、美涂士、兰舍、川一、金贝壳。

    诞生于1968年的西班牙ISAVAL伊斯威尔品牌,始终将创新、品质与服务作为品牌长足发展的宗旨,在秉承传统的同时,从未停止在产品质量与服务上的创新与升级。2014年6月27日,ISAVAL正式进入中国市场,2014-2015年度,ISAVAL不断扩大生产设施与生产力,为国内的消费者带来了多彩而健康的生活。

    如同它的诞生地——西班牙一样,ISAVAL与生俱来的风尚魅力、艺术感和创造力就足以让每个人的所在之处与众不同。无论是私人空间还是公共区域:从客厅卧室到厨房浴室,从餐厅酒吧到机场车站,ISAVAL总能以丰富的产品和个性化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专属的定制方案。值得一提的是,ISAVAL的订购管理体系采用了最先进的操作管理系统和处理流程,在保证产品完美品质的同时,更为顾客提供24小时服务承诺。

    基于源自欧洲的严谨以及对环保理念的高标准要求,ISAVAL最新推出的伊沙哑光内墙漆,具有抗污能力极强、擦洗后不留痕迹等优点,是家中儿童房的首选,既能让小朋友开心地玩色彩涂鸦,又无需害怕受到甲醛污染的危害。

    经过近半个世纪的发展,目前,ISAVAL的足迹已经遍布世界,成为全球消费者最信赖的油漆与涂料品牌,其产品更是取得了国际最高环保级别,成为欧洲乃至世界最安全的涂料产品之一。

    不惧任何新挑战的最初热情,让ISAVAL一直坚信着:我们是,并将永远是传统的创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