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涂料品牌:多乐士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9

多乐士彩色漆刷出幸福社会,扮靓多彩生活多乐士倡导环保,亲近自然多乐士营造的彩色世界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多乐士荣膺“十大涂料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涂料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德国都芳漆、芬琳漆、ISAVAL、晨阳水漆、嘉宝莉漆、美涂士、兰舍、川一、金贝壳。

    多乐士是阿克苏诺贝尔旗下的著名建筑装饰油漆品牌,产品涵盖了乳胶漆、木器漆、墙面漆和涂刷配件等,畅销于全球100个国家。2014-2015年度,多乐士通过营销模式以及产品上的创新,向消费者传递着“幸福家庭,多彩开始”的品牌理念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

    2014-2015年度,多乐士赞助江苏卫视明星节目《我们相爱吧》,通过缤纷的色彩呈现,将“幸福”的感觉传达给万千家庭。同时,多乐士《让幸福多彩开始》系列品牌视频分别从热门都市家庭关系即父子、夫妻、母女入手,强势登陆优酷、土豆、爱奇艺、搜狐等主流视频平台,以轻松诙谐、温暖感人的日常生活片段讲述多乐士如何用色彩焕新生活,让心与心的距离更近。

    2014-2015年度,多乐士携手美国陶氏化学,以创新的抗渍科技,解决消费者的墙面污渍困扰,推出全新镜洁无添加5合1墙面漆。相比市面上的普通抗污产品,多乐士镜洁无添加5合1墙面漆在拥有卓越抗污性能的同时兼顾了高度的环保性,让涂刷后的室内空气真正安全健康。

    除了关注都市家庭幸福,多乐士还将目光投向城市之外需要关怀的人群。2014-2015年度,多乐士联合腾讯公益平台上线的留守儿童关爱项目,号召社会关怀留守儿童,用爱心与色彩焕新他们的童年,其热衷公益的行为在社会上掀起一股正能量,让更多人看到了多乐士多彩的表面背后还有一颗回报社会的爱心。

    七年的发展已让多乐士成为涂料行业里脍炙人口的明星品牌,而多乐士显然不满足于既有的成绩,还将以奔跑的速度开创出更加广阔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