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壁纸品牌:欧仁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9

欧仁壁纸以新颖的花色满足各种家装风格需求欧仁壁纸营销活动人气爆棚,备受消费者欢迎欧仁壁纸专卖店,以丰富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选择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欧仁荣膺“十大壁纸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壁纸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格莱美、瑞宝、特普丽、玉兰、德国玛堡、德国艾仕、索弗仑、德阁AS、墙酷。

    欧仁壁纸是欧仁家居旗下重要产品之一,欧仁家居是随着家装市场消费者的需求,依托欧仁地板十几年的行业积累及科学管理经验,成功升级转型换代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方便快捷一站式家装、建材、家具等绿色环保家居用品的客户终端销售、服务运营商。在其经营的壁纸、壁画、壁布、软包、硬包等多个品类中,2014-2015年度,欧仁壁纸的抢眼表现成为瞩目焦点。

    2014-2015年度,欧仁壁纸凭借强劲的实力,被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评选为“2014年度中国壁纸行业十大时尚品牌”、“2014年度中国壁纸行业十大创新品牌”。此次评选,是国内最具权威性的壁纸行业品牌评选活动。该活动由消费者评选、专家评定的方式产生,旨在推动国内壁纸品牌发展,促进广大消费群体对壁纸品牌的了解,增进人们对壁纸的认知。

    2014-2015年度,欧仁壁纸为满足消费者的追求,推出新品,以全新的工艺及花色,不仅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在建材界也备受欢迎。时尚大气的欧仁壁纸以新颖的花色,迎合了市场不同的需求潮流,满足各层次消费者的需要。欧仁壁纸采用的辅料均是可食用级马铃薯粉和糯米湿胶,环保性能高,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舒心。好产品源自对生产的严格要求,欧仁壁纸的工人都经过严格培训,拥有多年的技术经验。这一年度,欧仁的服务也已升级,保修三年,让每一个购买使用欧仁壁纸的消费者无后顾之忧。

    接下来,欧仁家居应广大建材合作伙伴的邀请,将推出第27届“冠军联盟品牌”活动,届时欧仁家居地板、壁纸以及各大品牌将联手回馈消费者,在建材界再掀营销热潮。

    欧仁壁纸一直秉着以质量赢得客户、以服务打造品牌的宗旨,以诚信拓展市场,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欧仁壁纸会是每一个用户的必选品牌,成为家装领域、壁纸行业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