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壁纸品牌:德阁AS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9

德阁AS位于居然之家北四环店的直营店,在壁纸行业建立了良好的声誉将壁纸与配饰巧妙搭配,德阁AS营造出艺术家居氛围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德阁AS荣膺“十大壁纸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壁纸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格莱美、瑞宝、特普丽、玉兰、德国玛堡、德国艾仕、索弗仑、欧仁、墙酷。

    德阁AS是北京东之光经贸有限责任公司旗下进口品牌,北京东之光经贸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2005年,是第一个把壁纸零售行业进行公司化、标准化、规范化运营的公司,凭借不断升级的产品和服务,先后在成都、杭州、上海、武汉、长沙等开设过68家直营专卖店,依托强大的网络布局及高效的物流系统,把欧洲优质、环保、时尚、经典的产品奉献给了全国消费者,同时精选国内优质的产品来填补不同领域不同消费结构的需求。其位于北京北四环居然之家的直营店,更是成为了京城120多万户消费者的选择,在壁纸行业享有极高的声誉。

    2014-2015年度,北京东之光经贸有限责任公司以比利时Escolys,意大利Arlin、Zambaidi,加拿大BLUE MOUNTAIN,德国AS.CREATION、DESIMA·ERISMANN,等国外中高端壁纸、壁布品牌为主营产品,继续为京城消费者提供丰富而优质的国际壁纸产品。

    比利时ESCOLYS壁布,是由创建于1974年的比利时知名壁纸生产商针对世界各国高端市场推出的产品,该壁纸生产商是比利时惟一一家生产高度可达到2.8米壁纸产品的厂家,自2006年引进以来畅销至今。其产品是用天然的高精密色织壁布制成;可满足3米以下户型无接缝施工;防开裂、防水、防污、防静电、防霉,并且抗菌、阻燃;15-20年超长使用寿命和良好的隔音效果,使其备受消费者的青睐。

    来自意大利的Arlin壁布,则以纯手工和色织于一体的制作工艺在全世界高端市场一直保持着最高声誉。精湛的制作工艺极其奢华,是世界皇家装饰必用产品之一。

    意大利Zambaidi壁纸来自世界上最古老的壁纸生产商,是复古奢华的深压纹经典产品,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知名度。

    加拿大的BLUE  MOUNTAIN壁纸是北美洲惟一一家壁纸生产商的经典产品,以美式经典、美式乡村、美式田园的纯纸享誉业内。

    德国DESIMA壁布,来自德国惟一一家壁布生产商,产品主要是高精密色织壁布,产品风格时尚现代,是别墅、准五星级以上宾馆、会馆首选产品。

    德国ERISMANN壁纸,其工厂成立于1887年,同样历史悠久,产品主要以纯纸和无纺纸、刷漆壁纸为主导品牌,风格时尚现代,是工薪阶层的首选。

    除了纯进口产品以外,北京东之光经贸有限责任公司还为消费者甄选了国内优质的壁纸品牌——雅居壁纸。产于广东的雅居壁纸,凭借精湛的工艺和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常年出口到俄罗斯、中东、印度等国,其产品有1.37壁布、0.92纸基壁纸,进口无纺壁纸、纯纸等多种类别,可以满足工装、家装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