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壁纸品牌:德国艾仕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9

德国艾仕壁纸凭借出色的设计和产品,一度蝉联“最佳生产品类奖”,助力全球消费者营造多样化风格的家居空间德国艾仕壁纸紧跟世界流行色创意新产品像时装一样做壁纸,德国艾仕总是走在时尚前沿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德国艾仕荣膺“十大壁纸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壁纸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格莱美、瑞宝、特普丽、玉兰、德国玛堡、索弗仑、德阁AS、欧仁、墙酷。

    德国艾仕壁纸1974年成立于德国科隆,是全球壁纸领导品牌、法兰克福上市公司。公司在德国拥有两个壁纸生产基地 Gummersbach和Wiehl-Bomig,坐落在德国科隆附近的美丽小镇——古默斯巴赫小镇,也是德国艾仕壁纸的起源地。两家工厂的占地面积分别为4万平方米和6.8万平方米。2009年,A.S.Creation收购了法国知名壁纸公司LUTECE,一跃成为欧洲壁纸行业发展速度最快的企业之一。

    A.S.Creation每年壁纸产量超过3100万卷,可以围绕地球8圈,每年推出40多个新系列、2000多种花型图案,并在全球64个国家同步上市。每年的销售额几乎占到德国壁纸生产的31%。截至2011年底,A.S.Creation总销售额达到1.92亿欧元,总资产达到1.57亿欧元,员工数量近千人,在欧洲壁纸生产商中名列前茅。

    A.S.Creation在欧洲具有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从1989年开始成为包豪斯学院的壁纸供应商,1993年供应量达到了50%,1998年开始成为惟一的供应商。2011年开始是OBI惟一壁纸供应商。在其所有公司中拥有100%占有率,并为除了Praktiker和Globus以外所有大型自选商场供货,提供全方位服务。A.S.Creation曾多次获得欧洲最大的建材超市之一Toom Baumarkt颁发的“最佳生产商奖”,与ESPRIT合作并获得授权的ESPRIT系列在2008年和2009年连续获得eurodeco评出的“最佳生产品类奖”。A.S.Creation还获得多个知名品牌的特许授权,譬如DANIEL HECHTER、AVENZIO、LARS CONTZEN。2012年,和保时捷设计公司合作推出了保时捷壁纸AP1000。2013年,与范思哲品牌强强联手,打造奢华典雅的VERSACE范思哲壁纸。2015年,与意大利知名高端品牌BLUMARINE合作,推出同名系列壁纸,受到女性消费者的热捧。

    如今,德国艾仕壁纸进入中国市场已经有近20年了,在中国壁纸业界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品牌运作体系已趋成熟。在中国上海已成立1万平方米的现代化仓库,全国已设立德国艾仕壁纸专卖店500多家,德国艾仕壁纸专卖网点全面覆盖大中小城市,足迹遍布全中国的每一个角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纯正的欧洲艺术生活。

    近20年来,德国艾仕壁纸因其高品质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受到中国消费者的信任与喜爱,从众多在中国销售的德国进口壁纸品牌中脱颖而出,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其全国销售量连续几年领先。

    德国艾仕壁纸不仅有着卓越的品质和服务,也有着丰富的品牌内涵和品牌精神。为了回馈社会大众的信任与喜爱,德国艾仕壁纸从2012年起成立了“艾仕关爱基金”,关注公益,回馈社会,也呼吁社会公众与艾仕一起关爱身边的人,共建温暖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