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壁纸品牌:德国玛堡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9

在北京壁纸展上,炫·世界系列研发人、著名设计师凯瑞姆·瑞席亲临京城,引来粉丝竞相合影留念德国玛堡壁纸的生产工厂,环境优美,也与其产品一样,践行着环保理念德国玛堡壁纸炫·世界系列,画面犹如有灵性一般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德国玛堡荣膺“十大壁纸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壁纸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格莱美、瑞宝、特普丽、玉兰、德国艾仕、索弗仑、德阁AS、欧仁、墙酷。

    德国玛堡壁纸诞生于1845年,距今已有170年的历史,产品及服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是引领世界墙面装饰风潮的壁纸先行者。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德国玛堡壁纸凭借其多样化的设计元素,创造出了不凡的品位及情趣空间,备受国内消费者喜爱。2014-2015年度,德国玛堡壁纸在中国软装饰家居行业再创佳绩,展现出了强劲的发展势头。

    2014-2015年度,德国玛堡壁纸别出心裁发出了一场环保PK战,即向消费者展示一样SGS对玛堡壁纸和强生婴儿奶嘴做的检测报告,以及玛堡在发展过程中获得的各种环保认证,这充分说明,玛堡壁纸的环保标准已经达到甚至超过强生婴儿奶嘴的环保标准。除此之外,消费者还将看到德国玛堡壁纸所采用的特殊材质,是用纯木浆把丝和绒一次压制而成、没有经过纺织的超强力丝绒纤维。该纤维成本较高,但因其具备着透气、环保、韧性好等优质特点,成为玛堡壁纸的“御用”材质,也是目前壁纸行业里惟一一家采用该材质的品牌。

    2014-2015年度,德国玛堡壁纸携手美国著名设计师凯瑞姆·瑞席召开“未来·进行式”发布会,带来新品——炫·世界系列。该系列带有典型的凯瑞姆·瑞席特色:深色或抽象的迷幻图案背景上,玫瑰与粉红在蓝、绿、金、银等色调之间游回,丝丝缕缕的细网格使画面犹如有了灵性一般,飘忽游弋,柔美婉约,带给人无限遐想。据了解,该系列是凯瑞姆·瑞席通过感受音乐旋律,以计算机转化成极具艺术感的缤纷色彩,从而形象化地展示出这一壮景。

    可与婴儿奶嘴相媲美的环保性能,加上与高科技相结合的创新,使得德国玛堡壁纸傲视国内壁纸市场。据透露,德国玛堡壁纸将很快再推出一款新产品——光导艺术壁布,该款壁布的特殊之处在于,在传统壁布带来的视觉美感上,还加入了无线遥控等高科技功能,使用起来更加舒适贴心,就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