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壁纸品牌:玉兰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9

玉兰墙纸创新产品皇家花园系列玉兰在北京开设的兰居软装一体直营店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成立墙纸墙布委员会,玉兰董事长万庆棠当选会长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玉兰荣膺“十大壁纸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壁纸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格莱美、瑞宝、特普丽、德国玛堡、德国艾仕、索弗仑、德阁AS、欧仁、墙酷。

    玉兰品牌隶属于广东玉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创立于1984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墙纸及家居软装产品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企业,是亚太地区最具规模的墙纸生产企业之一,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家居产业百强榜(大雁奖)、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称号,先后组建了广东省墙纸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和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并与广州美术学院合作成立了行业内首家与高校建立的产学研合作基地——广东省广美玉兰软装艺术创意研究院。

    玉兰墙纸一直保持着健康、稳定、快速的增长态势。2014-2015年度,公司旗下拥有玉兰、布朗彩、沃兰诺、迪士尼等多个战略品牌,产品涵盖了工程系列、家装系列、儿童系列、娱乐系列,拥有中国最完整的墙纸墙布产品系列群。公司拥有13条现代化全自动墙纸、墙布生产线,可生产 3000多个花色品种的印花和压花墙纸、200多个品种的圆网发泡墙纸和墙布产品,可同步实行八色印刷,并可生产53 -138cm等多种产品规格,更研发出采用洗涂工艺、闪片凹印技术、无纺纸复合技术、阻燃工艺、抗菌工艺、吸放湿、除臭、负离子、防霉功能等先进工艺技术的墙纸、墙布产品。公司产品获得省级科技成果2项,获得国家专利5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6项,参与制定国家行业标准7项。

    2014-2015年度,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成立墙纸墙布委员会,玉兰成为会长单位,玉兰董事长万庆棠以巨大的行业影响力和强大的个人魅力被推举为会长。这既是荣誉,也是责任。玉兰不仅要积极发展自己,更要引领行业潮流,规划行业经营秩序,成为健康发展、文明经营的楷模。

    2014-2015年度,玉兰墙纸已经在全国各地建立了强大的营销网络,在北京等地开设多家直营店,全国拥有1500多家经销店,并在香港及国外设有超过300多个经销、代理机构。展望未来,玉兰集团将通过持续稳健发展,实现将玉兰锻造成为创新型、服务型、整合型品牌企业的战略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