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壁纸品牌:特普丽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9

特普丽装饰装帧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冀   特普丽追求原创,时尚新品频出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特普丽荣膺“十大壁纸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壁纸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格莱美、瑞宝、玉兰、德国玛堡、德国艾仕、索弗仑、德阁AS、欧仁、墙酷。

    北京特普丽装饰装帧材料有限公司始于1976年,是国内第一家墙纸生产厂家,是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墙纸品牌,全国近6000多家经销商,覆盖全国各地。产品销售已走出国门,遍及欧美、非洲、拉美、西亚等地区。2014-2015年度,在国家产业政策调整、环境保护日益被重视的背景下,特普丽墙纸为了更好地研发设计、创新产品工艺、拓宽销售网络,在新形势的指引下不断总结与规划,诠释着中国墙纸行业崭新的发展之年。

    2014-2015年度,特普丽墙纸北京区共建立十家直营专卖店,店面涉及居然之家、集美、红星美凯龙、丽屋超市等卖场,现已在北京五大区拓宽专卖店网络建设,并将逐步建设专卖店品牌形象,促进品牌的商业化发展。2014-2015年度,特普丽共推出21个墙纸新品,产品涉及无纺纸同步套印套压产品、深压纹产品、工程布基产品等,并在2015年初隆重推出全球限量首发的三维空间感的视觉震撼版本,一经上线便引起了市场的强烈反响。

    在中国墙纸市场的不断发展变化中,特普丽紧跟市场步伐,大力开发新产品,保证产品质量、提升服务水平,并不断向二三线城市铺开销售网络,促进全国渠道建设,从而实现基业长青的世界一流墙纸企业愿景。

    在中国墙纸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大背景下,特普丽将继续以创新的研发设计、精湛的制作工艺、时尚的潮流产品,不断开拓新的市场、新的领域。面对墙纸行业、房地产行业、国家政策等多方面发展因素的制约与影响,接下来,特普丽将创新发展,以“产销分离双平台、优化产能多品牌”的战略规划为发展方向,坚守“创新 务实 协作”的价值观,秉承“以质量求生存  以创新求发展  提供一流产品  实现满意服务”的经营理念,走在国际墙纸的时尚前沿,打造中国百年墙纸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