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壁纸品牌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9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荣膺“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壁纸品牌”的分别是:格莱美、瑞宝、特普丽、玉兰、德国玛堡、德国艾仕、索弗仑、德阁AS、欧仁、墙酷。

    2014-2015年度,历经十几年发展的国内壁纸行业,正处于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阶段,品牌不成熟,运营不规范,专卖店不专卖、多个品牌混卖、以国产货冒充进口货等事件频发。“十大壁纸品牌”是这个行业的晴雨表,以不同的风采折射出壁纸在家居装修中的重要作用。格莱美与意大利著名时装品牌ARMANI达成合作关系,将ARMANI/CASA系列高端墙纸揽入旗下,刷新了墙纸行业对高端产品的全新定义;瑞宝壁纸融合东方美学的儒雅、热情,架起东西方文化交流的桥梁;特普丽大力开发新产品,提升服务水平,并不断开设专卖店,从工厂品牌向商业品牌转型,成为直接面向消费者的重要品牌;玉兰墙纸在全国各地建立了强大的营销网络,向着“创新型、服务型、整合型品牌企业”的战略目标昂首前进;德国玛堡壁纸发出“环保PK战”,向众人证明其环保性能可与强生婴儿奶嘴相媲美;德国艾仕壁纸在中国建立起上万平方米的现代化仓库,在全国设立壁纸专卖店500多家,专卖网点全面覆盖大中小城市,足迹遍布全中国的每一个角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纯正的欧洲艺术生活;索弗仑壁纸新品频频亮相北京、深圳国际壁纸软装布艺展,引领着中国壁纸产品新时尚;德阁AS壁纸把欧洲优质、环保、时尚、经典的产品奉献给了全国的消费者,同时精选国内优质的产品来填补不同领域不同消费结构的需求;欧仁壁纸推出新品,以全新的工艺及花色再掀营销热潮;墙酷建立了专业的设计团队,对软装主题进行了更加深入细致的剖析,延伸了壁纸品牌的经营范围。

    壁纸行业依然是舶来货当道,国产品牌的创新设计能力亟待提升。对于面向消费者的壁纸品牌来说,考验的是产品的整合能力和店面的管理能力。“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壁纸品牌”无疑是壁纸品牌中最闪亮的一簇,在满园仙葩中谱写着壮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