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卫浴品牌:帝王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9

气势恢宏、景致宜人的帝王洁具生产基地,奠定了产品卓越品质的基础舒适、健康、时尚、环保、高品质是帝王洁具的特色与风格帝王洁具的销售终端透着时尚气息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帝王荣膺“十大卫浴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卫浴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朗斯淋浴房、箭牌、法恩莎、九牧、圣·托玛斯、惠达、航标、恒洁、欧路莎。

    帝王洁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高品质卫浴及配套产品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卫浴集团,也是中国最大的亚克力洁具制造商。公司以“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卫浴企业”为愿景,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舒适、健康、时尚、环保、高品质的全系列卫浴产品。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卫浴十大品牌、极具影响力品牌、卫浴行业消费者信得过品牌、最佳服务创新奖等多项重量级殊荣。历经20年的岁月洗礼和市场考验,帝王洁具已成长为改变卫浴行业高端市场格局的重要力量。

    2014-2015年度,“技术革新,推新品,抢市场”是帝王洁具应对市场竞争的一项重大举措。为此,帝王洁具2014-2015年度在丰富智能坐便器产品线的同时,诸多产品还充分应用LED灯带、放大镜、数码显示屏等多项技术,频推新品。

    2014-2015年度,帝王洁具在全国范围内倾力打造了一批强势终端店面,通过终端卖场的效果展示,更加直观地传达了品牌内涵。

    2014-2015年度,帝王洁具不断深化售后服务,不仅注重产品的安装、维修,更是从服务的标准流程、行为礼仪等方面做出了细致严苛的要求。

    2014-2015年度,帝王洁具“四个现代化”战略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迈入了工艺、设备、研发、仓储等方面的现代化进程。

    一切的发展,离不开企业“内功”的修炼。随着帝王洁具产品技术的不断革新、营销渠道的拓展优化、售后服务的完善提升、“四化”建设的全面落实,其品牌影响力将进一步得到提升,彰显出中国民族高端卫浴品牌的绝佳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