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卫浴品牌:惠达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9

优雅、大气的惠达产品,与各种家装风格相得益彰形象统一的惠达专卖店,为全国各地的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2015年,惠达首款方圈智能坐便器问世,引领行业新风潮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惠达荣膺“十大卫浴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卫浴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朗斯淋浴房、箭牌、法恩莎、九牧、圣·托玛斯、航标、帝王、恒洁、欧路莎。

    拥有32年历史、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企业、中国卫浴领军品牌的惠达卫浴,在面对2014-2015年度低迷的市场大环境时强势出击。2014年8月启动“百城户外” 品牌广告投放计划,在全国100个重点城市中心区集中投放户外广告。 2015年2月16日起,惠达卫浴广告片《回家》也正式登陆CCTV-4中文国际频道,并在2015年2月10日起在河北省、山西省、浙江省、内蒙古等23个省份、百座城市电视台黄金强档播出惠达30秒公益广告片。2015年4月,惠达卫浴再次启动高铁广告投放计划和3000多块电视终端广告,覆盖300多个二三类高铁站、动车站、城轨站。

    2014年,惠达卫浴在全国各地组织多场工厂直供会、品牌联盟、娱乐化营销活动。2015年“我去西藏泡幸福”大型“3·15”促销活动席卷全国;2015年5月1日,百城千县万店大联动正式启动;2014年12月6日,惠达卫浴携手宜居中国联盟在北京联合发布“千县万镇”计划,让“城”与“乡”的发展齐头并进。

    2015年4月24日,由宜居中国联盟旅游厕所智库、创新设计联盟和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千县万镇旅游厕所行动计划启动仪式在惠达总部隆重举行。为了响应国家旅游局提出的旅游厕所革命,作为国内卫浴领军品牌的惠达也是最早发声支持并参与的。2015年,首款方圈智能坐便器问世,使用变频即热技术,是行业领先第四代无水箱产品。

    在积极利用高科技手段研制新品和精品的同时,惠达卫浴多年来积极推进服务营销。重点整合、改善售后服务体系,推进售后服务品牌化运营,完善服务品牌,创新服务理念、服务内容、服务流程,打造出卫浴行业最好的服务与品牌口碑。

    2014-2015年度,惠达品牌已经在全国市场上总体呈现逆势扩张、正向上升的良好态势。惠达总裁王彦庆对未来的规划是,三年内实现年销售额50亿元,十年内实现百亿惠达。

    为此,惠达提出了品牌突破、渠道突破等策略,不断增强惠达品牌的影响力,提升市场竞争力,使惠达朝气蓬勃地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