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卫浴品牌:圣·托玛斯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9

圣·托玛斯卫浴出身名门,是中欧众多皇室的选择 圣·托玛斯以私人卫浴管家式服务为宗旨,将产品从外观到内部都做到极致,让客户享受专属的皇家卫浴品质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圣·托玛斯荣膺“十大卫浴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卫浴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朗斯淋浴房、箭牌、法恩莎、九牧、惠达、航标、帝王、恒洁、欧路莎。

    圣·托玛斯卫浴于1904年在美国圣地亚哥成立,自成立后,迅速确立了它在中高端卫浴品牌中的高贵地位,成为包括英国女皇在内的众多中欧皇室的选择。1958年更是成为了“女皇卫生间里的家具”。1998年,圣·托玛斯开始开拓中国市场,十几年的时间已在中国拥有了上百家专卖店,仅2014年就拓展经销商十余家。

    随着时代的进步,圣·托玛斯每年都推出十余款新产品。每一款新品都采用国际一流设计师的杰作,并运用最先进的科技与最传统的工艺结合制作而成。

    与此同时,为了让更多客户能够享受圣·托玛斯的优质产品,2014-2015年度,圣·托玛斯开展了线上线下双线销售模式。从2014年起,圣·托玛斯鼓励内部员工创业,并设立了内部承包店政策,对员工创业大力帮扶。

    一直以来,圣·托玛斯以其品质卓越的产品、专业高效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仅2014年客户再次购买和转介绍购买占了圣·托玛斯2014年全年销售业绩的30%以上。

    因此,圣·托玛斯的销售队伍和售后队伍均以高效和专业为两大标杆,以私人卫浴管家式服务为宗旨。并坚持为全国的VIP客户提供一年一次的上门保养、检修服务,尽可能延长圣·托玛斯产品使用寿命,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为了不辜负客户们的支持和信赖,圣·托玛斯将继续开发更好的产品,坚持管家式服务并全力以赴,使更多的客户能享受到圣·托玛斯的优质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