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卫浴品牌:九牧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9

在第20届中国(上海)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上,九牧率先接入小米智能家居平台,成为卫浴行业第一家实现智能跨界互联的企业2015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九牧连续四年蝉联卫浴行业第一,成为卫浴行业最具品牌价值的企业2015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九牧品牌价值率先突破百亿,达到115.52亿元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九牧荣膺“十大卫浴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卫浴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朗斯淋浴房、箭牌、法恩莎、圣·托玛斯、惠达、航标、帝王、恒洁、欧路莎。

    九牧产品以环保、人性为设计理念,紧跟国际设计潮流,彰显国际高端品质。无菌水智能马桶延续法拉利设计师乔治亚罗的线条设计艺术,采用全球首创无菌水洗技术,马桶出水达饮用水标准。空气能恒温花洒,采用全球首创空气能技术,实现节水50%;法国进口恒温阀芯,精准控温, 想要几度就几度。此外,九牧获奖IF、红点作品龙头Candy与角阀douho以其匠心独运的设计也迅速俘获消费者。米兰展参展作品U型养生花洒、新品除垢花洒,以人性实用的设计备受关注。五星定制套间,中式、古典、田园、欧式、现代、地中海六大风格卫浴,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好评不断。2014-2015年度,九牧创新不断,在第20届中国(上海)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上,以独特的视角率先接入小米智能家居平台,成为卫浴行业第一家实现智能跨界互联的企业,为行业探寻卫浴智能化的一次全新尝试,再度成为行业产品创新典范。

    2014-2015年度,在世界最具权威的品牌价值评估机构——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Brand Lab)发布的2015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九牧连续四年蝉联卫浴行业第一,品牌价值率先突破百亿元,达到115.52亿元,成为卫浴行业最具品牌价值的企业。

    品牌价值见证了九牧的实力。作为民族品牌,九牧坚持“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追求可持续发展模式,以智能化、人性化、健康、节能环保的产品优势,促进人、产品、环境的和谐发展。目前,九牧拥有国家级检测中心,12个实验室,超过2000名专注卫浴的研发设计团队,专利产品达1200多个,并一举斩获7项IF、4项红点设计大奖,位居行业榜首。

    除了发挥自身研发实力外,九牧还不断整合全球设计资源,与全球顶级设计机构——意大利乔治亚罗团队和德国凤凰设计机构展开跨界合作,为客户打造人性、智能、健康、节能的卫浴产品,产品品质甚至高于国际水准,引领着行业“中国制造”水准的飞升。

    荣誉的获得是认可更是动力,未来九牧将凭借自身研发实力,继续研发满足用户刚性需求的新型卫浴产品,依托互联网智能家庭平台,致力于给消费者带来更时尚、潮流、前卫的智能卫浴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