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卫浴品牌:箭牌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9

箭牌卫浴出色的设计感,轻松营造现代时尚的卫浴空间充满创意的设计,彰显箭牌卫浴不俗品位箭牌卫浴产品简约、大方的风格,可与多种家装风格搭配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箭牌荣膺“十大卫浴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卫浴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朗斯淋浴房、法恩莎、九牧、圣·托玛斯、惠达、航标、帝王、恒洁、欧路莎。

    箭牌卫浴作为国产卫浴行业的领导品牌,先后荣获“国家免检产品” 、“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称号。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舒适、健康、环保型卫浴产品。

    2014-2015年度,箭牌卫浴正式入选成为2015年米兰世博会中国国家馆惟一指定卫浴品牌,这也标志着中国的民族品牌将在米兰世博会的舞台上与国际品牌竞逐。箭牌卫浴倡导人文关怀,而米兰世博会的主题为“滋养地球、生命的能源”,两者不谋而合。10月,箭牌卫浴代言人郎朗也被任命为2015年米兰世博会官方形象大使。箭牌卫浴将携手国际钢琴家郎朗一起走向世界,让全世界人民都能听见箭牌卫浴的声音,感受中国的卫浴文化。

    2014-2015年度,箭牌卫浴凭借其不断上升的品牌价值和品牌影响力,成功登上2014年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榜单,在500强名单中排名308名,领先于同行业其他卫浴品牌。

    2014-2015年度,箭牌卫浴先后携新品亮相上海国际厨卫展以及广州国际设计周,赢得了行业、媒体、消费者的一致肯定。箭牌卫浴凭借音乐系列出色的设计夺得“红棉奖”产品设计奖以及“红棉奖”产品设计至尊金奖。

    2014-2015年度,箭牌卫浴成功蝉联“金马桶”奖。 同年,“2014年度红星美凯龙推荐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榜单”揭晓,箭牌卫浴荣耀上榜,获得“2014年度红星美凯龙推荐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称号。

    为了满足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公司建有专业、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拥有5000多名专业售后服务人员。最先在行业内向消费者倡导“三年保修,终生维护”的质量承诺,并率先提出“配件十年供货保证”,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细数箭牌卫浴荣获的各项荣誉,是所有箭牌人的骄傲,更是所有消费者对箭牌卫浴品牌的支持、产品质量的肯定。箭牌卫浴将带着这份支持与肯定,继续为消费者创造一个舒适的卫浴空间,提供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