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卫浴品牌:朗斯淋浴房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9

朗斯专利产品兰帕德系列,大器天成,经典永恒朗斯雅致系列,优雅简约,品位非凡注重品质的同时,朗斯对安全的考虑无微不至,打造淋浴房中的世界臻品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朗斯淋浴房荣膺“十大卫浴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卫浴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箭牌、法恩莎、九牧、圣·托玛斯、惠达、航标、帝王、恒洁、欧路莎。

    随着消费者经济能力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传统家居产业单一化的产品与简单的销售模式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个性化定制与“大家居”概念越来越成为行业发展的趋势。作为淋浴房行业的领头羊,2014-2015年度朗斯坚守“安全淋浴房”的产品理念,并通过“上门测量、上门安装、五年质保”的优质服务,实现了零售淋浴房99%以上的定制化。

    2014-2015年度,以朗斯为代表的中国好家居联盟各类活动继续在全国各地火爆上演,通过整合业内的优质资源,以“惠民工程”式的联动促销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了可靠的一站式家装购物体验。

    2014-2015年度,朗斯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全套家居生活方式的解决方案。增强品牌文化内涵,提升服务价值,输出高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正伴随着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大潮稳步迈向“大家居时代”。

    2014-2015年度,互联网成为各行各业的热门话题,诸多互联网概念纷纷涌现,越来越多的人习惯于网络生活。朗斯淋浴房创始人、中国好家居联盟会长向伟昌引用孙中山先生的名言所说:“‘顺潮流者昌,逆潮流者亡’,在互联网时代不革自己的命,别人就会来革你的命。”在这种趋势下,朗斯积极试水互联网电子商务,奠定了O2O模式基础,并通过加强新品研发推出系列线上专供产品,打通线上线下的发展瓶颈,为家居行业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做出了有益的探索。

    以开放的姿态迎接新事物的挑战是朗斯不变的创新精神,也正是基于此,朗斯才能从创立到历经经济危机、行业变革的洗礼,在今天的互联网时代依然屹立在中国家居产业的最前沿,而“合作、共赢”仍将是朗斯不变的理念。未来朗斯将继续与中国家居产业一同走向前所未有的新时代,为建立中国百年民族品牌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