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卫浴品牌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9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荣膺“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卫浴品牌”的分别是:朗斯淋浴房、箭牌、法恩莎、九牧、圣·托玛斯、惠达、航标、帝王、恒洁、欧路莎。

    2014-2015年度,卫浴行业经历了铅超标、铬超标事件,又在日本智能马桶盖的比拼中输得很惨,更有中宇卫浴等品牌面临崩溃。“十大卫浴品牌”却是卫浴行业的佼佼者,走得稳健、做得真实,展现出大牌风范。朗斯淋浴房通过“上门测量、上门安装、五年质保”的优质服务,实现了零售淋浴房99%以上的定制化;箭牌成功登上2014年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榜单,蝉联“金马桶”奖;法恩莎新推出的“爵”系列智能坐便器FB16106-A经过专业评审,获得产品设计“红棉奖”;九牧在第20届中国(上海)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上,率先接入小米智能家居平台,成为卫浴行业第一家实现智能跨界互联的企业,再度成为行业产品创新典范;圣·托玛斯开展线上线下双线销售模式,坚持为全国的VIP客户提供一年一次的上门保养、检修服务,赢得了极高的口碑;惠达在积极利用高科技手段研制新品和精品的同时,推进服务营销,在全国市场上总体呈现逆势扩张;航标先后斩获产品与工业设计类金马桶奖“最佳设计”与“最佳静音”惟一双项大奖,“花火”系列整体套间产品斩获广州国际设计周“2014红棉奖产品设计奖”,彰显出强大的工业设计与产品研发实力;帝王以“技术革新,推新品,抢市场”为基调,在丰富智能坐便器产品线的同时,诸多产品还充分应用LED灯带、放大镜、数码显示屏等多项技术,显示出科技的运用能力;恒洁以“超旋风”坐便器“三代同堂”彰显出“中国品质”,走上了由优质卫浴制造商向优质卫浴生活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升级转型之路;欧路莎从产品研发、营销体系、服务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全新的构建,在销量上实现一种井喷式的快速增长。

    中国卫浴行业在国际上还不能平起平坐,与国际大牌相比,差距依然明显。“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卫浴品牌”在各方面展示出的创新形象,将激发整个行业拼搏进取,谋求更大的发展,铸造更有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