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瓷砖品牌:依诺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9

依诺瓷砖16周年爆破营销现场人气高涨依诺瓷砖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戴富林亲临“总裁签售”现场依诺旗下品牌“梵高瓷砖”在美化人居之路上增添了一道靓丽的色彩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依诺荣膺“十大瓷砖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瓷砖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诺贝尔、马可波罗、新中源、东鹏、蒙娜丽莎、箭牌、L&D、长谷、QD。

    依诺瓷砖于1998年成立于广东省佛山市,品牌名源自“一诺千金,值得信赖”。17年来,依诺瓷砖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超值的产品、服务,以及美化家居的解决之道,如今已发展成为集生产、研发、终端店面一体化的自有品牌企业,并在消费者群中收获了“百姓品牌 值得拥有”的良好口碑。2014-2015年度,依诺瓷砖再续辉煌,谱写出了发展新篇章。

    2014-2015年度,依诺瓷砖迎来了16周年,在北京闽龙陶瓷总部基地发起了一场以“最便宜”为主题的爆破营销活动,吸引2000余户业主前来参与,短短3个小时内成交纪录持续刷新,最终斩获1628个单子,收取定金突破1000万元。对此,依诺瓷砖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戴富林表示,本次北京依诺16周年店庆活动创造了闽龙陶瓷总部之最,到场人数最多、签单数量最多、大单数量最多。而这意味着依诺瓷砖品牌在北京建材市场中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品牌知名度及价值在顾客心目中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同时证明依诺瓷砖切合自身品牌定位与发展开创了一条成功的“爆破营销”模式。

    2014-2015年度,依诺瓷砖与旗下“梵高瓷砖”携手,瞄准国际与国内高端客户群体,通过产品应用和设计风格来实现陶瓷品牌差异化,并通过产品创新融合每一位客户需求,在美化人居之路上增添了一道靓丽的色彩。

    2014-2015年度,经国家质检总局、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全面鉴定,依诺瓷砖从上千家陶瓷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标杆企业”,这是对依诺瓷砖的又一重要肯定,恰恰印证了其一直以来秉承的信念——一诺千金,值得信赖。

    基础打得实,才能走得更远。未来的一年里,依诺瓷砖会继续做好产品,为消费者提供金牌服务,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