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瓷砖品牌:L&D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9

唯美L&D陶瓷的形象广告,产品以白云石为原材料,重现云雾缥缈的意境空间唯美L&D陶瓷产品以其“为实为适、唯新唯美”,引爆了消费者的购买热潮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L&D荣膺“十大瓷砖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瓷砖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诺贝尔、马可波罗、新中源、东鹏、蒙娜丽莎、箭牌、依诺、长谷、QD。

    L&D陶瓷成立于2003年,隶属于唯美集团。唯美集团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建筑陶瓷制造商和销售商之一,产品涵盖室内地砖、室内墙砖、室外地砖、室外墙砖、产品配件五大系列,上千个花色品种,位列中国工业企业500强和中国建材行业百强企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和省民营科技企业。

    L&D陶瓷秉承了唯美公司“为实为适、唯新唯美”的经营理念,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和品牌形象,以强劲的研发创新能力闻名于业界,是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2007年,唯美L&D陶瓷集团开始“机器换人”试验,董事长黄建平从国外引进了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并让工人参与学习,经过几年的投入改造,唯美生产线从原材料预制,到冲压、烧窑、印花、检测、打包,空窑率由以前的每线每月约32小时降到现在的3小时左右。

    2014-2015年度,唯美集团自2007年以来投入资金2亿多元,阶段性完成了“机器换人”的生产转型,节约用工2200人,充分为旗下主要品牌“唯美L&D陶瓷”奠定了大品牌之路。与此同时,“机器换人”实验使唯美L&D陶瓷集团传统的工人转型为了产业工人,成为经济转型最直接的受益者。

    2014-2015年度,唯美L&D陶瓷集团通过“机器换人”实验增加了效能,提高了产品竞争力,推动了公共科技创新平台的发展和不同企业转型之路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