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瓷砖品牌:箭牌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9

箭牌瓷砖成功签约国际钢琴大师郎朗成为品牌形象代言人箭牌瓷砖以“乐享上品空间”为定位,产品设计遵循“自然”原则不断创新箭牌瓷砖店面覆盖全国,打造更多独立经营的市场团队,更好地参与市场竞争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箭牌荣膺“十大瓷砖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瓷砖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诺贝尔、马可波罗、新中源、东鹏、蒙娜丽莎、L&D、依诺、长谷、QD。

    箭牌瓷砖自2007年成立以来,一直凭借强势的品牌文化、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先后在建陶行业各个领域获得了多项权威认证大奖,彰显了品牌雄厚的实力。2014年初,成功签约国际钢琴大师郎朗成为品牌形象代言人,更是进一步深化了箭牌瓷砖高端、国际化的品牌形象,进一步提升了知名度和美誉度。

    2014-2015年度,箭牌瓷砖按着既定战略规划稳步推进,扩大品牌力量,让“乐享上品空间”这个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从361°真石、到热带雨林、到木化瓷……箭牌瓷砖以“乐享上品空间”为定位,产品设计遵循“自然”原则不断创新。针对2014-2015年度越来越重视“环保”的消费观念下,箭牌瓷砖以“回归自然和舒适”为永恒主题,在产品创新道路上持之以恒地走下去,推出了诸多新品,赢得了消费者好评。

    2014-2015年度,箭牌瓷砖在前面五六年的产品积累、团队积累、经销商资源积累、市场积累的基础上,重点加速终端扩张,加大店面建设力度,覆盖经销商空白区域。现在,箭牌瓷砖在全国有600多个网点。2015年,箭牌的核心工作还是网点建设,将继续提升网点形象,扩大网点数量。

    2012年,箭牌瓷砖制定了关于公司发展的“三年计划”,从产品设计、终端展示到团队建设以及终端店面榜样经销商、榜样店面都得到了很大突破。2015年作为“三年计划”最后也是最关键的一年,箭牌瓷砖将继续复制推广前两年的工作,开设覆盖全国的更多店面,打造更多独立经营的市场团队,更好地参与市场竞争。

    当商业力量一味制造流行时尚和消费霸权时,人们却已忽略和失去了真正的上品生活。懂得上品生活的人,除了外在低调的奢华和昂贵之外,更懂得言行举止间折射出的内在气质,还有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以及对细节的品味和琢磨。这也是箭牌瓷砖在2014-2015年度为世人表达的品质生活,未来箭牌瓷砖将继续创新产品、创新服务,让更多人“乐享上品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