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瓷砖品牌:蒙娜丽莎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9

蒙娜丽莎罗马御石大理石瓷砖,低调优雅的浅灰纹理令瓷砖不再“冷冰冰”蒙娜丽莎印象威尼斯仿古砖,细腻的花纹赋予了产品别样的温馨内涵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蒙娜丽莎荣膺“十大瓷砖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瓷砖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诺贝尔、马可波罗、新中源、东鹏、箭牌、L&D、依诺、长谷、QD。

    蒙娜丽莎瓷砖品牌隶属于广东蒙娜丽莎新型材料集团有限公司,产品遵循文艺复兴时期达·芬奇的探索精神和艺术理念,致力于探寻家居装饰与人文艺术的完美融合,经过多年发展,如今的蒙娜丽莎已发展成为集科研、生产、销售、外贸于一体的现代化建陶企业。2014-2015年度,蒙娜丽莎利用其强大的制造平台、健全的国际网络,以及一流的设计团队,在同行业众多同类品牌中脱颖而出,创下销售神话。

    2014-2015年度,蒙娜丽莎瓷砖对产品结构进行了重大调整,依托国家企业技术中心、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三大顶级科研平台,引进世界先进的装备与工艺技术,并融入最新的LOFT风格,最终研发出罗马森林、罗马御石、罗马宝石等一系列顶级瓷砖新品。该系列新品颠覆了人们心目中“瓷砖是冷冰冰的”印象,以丰富多彩的花纹赋予了产品别样的温馨内涵,令消费者趋之若鹜。

    2014-2015年度,蒙娜丽莎在坚决贯彻“扶大、扶强、扶优”经销战略的同时,快速开展渠道下沉,扎根终端市场,坚定不移地推进品牌全渠道的发展战略。最终,在2014年建陶行业低迷的大环境下,蒙娜丽莎瓷砖仍用喜人的成绩见证着辉煌,先后荣获“中国建陶行业突出贡献企业奖”、“2014年重质守信315满意品牌”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精耕细作,深挖渠道,创新驱动,合作共赢”将是蒙娜丽莎瓷砖2016年的重点发展方向,面对新常态下的新挑战,蒙娜丽莎早已做好了迎战准备。